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剛剛升上金牌會員 貼一篇 屏東恆春-關山 感謝前輩先進的

關山我拜訪的時機不是很好 但是由於路途遙遠就拍吧!! 好在能見度還不差 我想這地方要好好規劃一下 再來一次 ...

27評論  900查看  0喜歡 
T大攝影足跡 于 2010-12-08 19:4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海菜粉 哈!我以為是南橫的關山!
NICE SHOT
aligoo 恭喜晉爵[s:45]

8月速客達幾張比賽照

7評論  1050查看  0喜歡 
cap232 于 2010-12-08 19:23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cap232 [quote]tony3647792 發表於 2010-12-8 19:40
請問是什 ...
緯緯緯 回復 miss 的帖子

陳建華 改的!!!!    邱科龍 騎的吧 常在店裡看到他們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本帖最後由 七角 於 2010-12-8 19:45 編輯 12月5日去菊花展逛逛 看到這位用心攝影ㄉ仁兄 2隻離閃伺候菊 ...

38評論  2278查看  0喜歡 
七角 于 2010-12-08 19:12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dolly 樂在其中 .
認真的態度最帥[s:29]
xyz168168 看到他才驚覺原來我超不認真,連閃燈都沒有,買了也不知道如何使用[s:25]

鹿港半日巡禮

鹿港有朝聖之稱的我想就鹿港天后宮。[s:29] 這天真是沒有白來,當我們進入廟口就人潮满满,加上進香團及各宮 ...

8評論  906查看  0喜歡 
Hugh-Li 于 2010-12-08 19:09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mitsuifires 幹得好~拍的很有力 很讚的說
JYC 姐妹情深 親子同遊 [s:34]

合歡山主峰 - 醉人秋夕

前輩有說~拍晨昏要搖搖樂效果才會好 可是在合歡主峰 海拔3416公尺氣溫低很冷風又大 凍的鼻子都會痛 手指 ...

40評論  1366查看  0喜歡 
T大攝影足跡 于 2010-12-08 18:5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烈焰小V 真是高手~~[s:47]
JYC 真壯觀的景色 [s:47]  偶還沒去過 [s:21]

台北 今日社子島夕照

明知今夕無景 但出門吹吹風也是好的 # 1 # 2

7評論  485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0-12-08 18:5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arc 構圖好棒 ! [s:47]
uf123061 好美的雲海  [s:47]

有點遲到的相機包&YN-560

就是如標題 請觀賞 很隨興的拍了幾張 YN-560 只有一張 XD *1 別上 Canon與我 贈送的別針 *2 屁股照XD * ...

6評論  1110查看  0喜歡 
瑪爾濟斯 于 2010-12-08 18:49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瑪爾濟斯 [quote]可樂盤 發表於 2010-12-8 21:41
你確定路人再看 ...
可樂盤 你確定路人再看你的包包?

渡時間的午後-松山跑道頭 by SBM

謝謝賞圖 [s:26]

10評論  1278查看  0喜歡 
bag1024 于 2010-12-08 18:03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bag1024 回復 newstar 的帖子

機長是說...拍謝啦~~人來就好...
[s:17]
bag1024 回復 haono7788 的帖子

不是每個機長都會招手~~~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7:15 , Processed in 1.054159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