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媽咪說:翹課去台東 by Juliana

本帖最後由 Juliana 於 2010-12-9 20:16 編輯 上上禮拜全家一起去台東找老爸的大專同學,東部真的是好山 ...

37評論  1090查看  0喜歡 
Juliana 于 2010-12-09 19:3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zilch 好山好水好吃好玩好笑好幸福~~~
Juliana [quote]supra0568 發表於 2010-12-9 23:57
7-8年沒去台 ...

不 想|婚

本帖最後由 mopackn19695 於 2010-12-9 19:41 編輯 愛情 讓人昏了頭 愛情 是否有盡頭 究竟 是真心 ...

27評論  1501查看  0喜歡 
mopackn19695 于 2010-12-09 19:3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opackn19695 [quote]Logic格斯 發表於 2010-12-12 18:51
愛死這個色 ...
Logic格斯 [s:52]愛死這個色調

正妹微甜要求我要幫她拍聖誕節氣氛的外拍-by愛鸚斯坦

本帖最後由 愛鸚斯坦 於 2010-12-9 20:23 編輯 大哥你可以幫我拍聖誕節氣氛的外拍嗎 我聖誕節要做賀卡 ...

95評論  7543查看  0喜歡 
愛鸚斯坦 于 2010-12-09 19:3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uouocome 輕鬆自在 就能拍出 如此夢幻的作品  就如同你拿著都 舉高著手   高手啊!!
weweevil 只能說實在太棒了

我喜歡這組作品

啵兒棒!

攝癮-樂樂

---------兩個高一生的故事-------- --------格斯-- ...

10評論  1106查看  0喜歡 
Logic格斯 于 2010-12-09 19:1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肥強 謝謝分享~~~[s:47]
miss 拍的很棒喔!
[s:47]

123

123

11評論  882查看  0喜歡 
aligoo 于 2010-12-09 18:2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am1210 非常漂亮的夜景,拍得真棒[s:47][s:47][s:47]
andy0779 回復 aligoo 的帖子

曝光時間可以再長一些,建築物部份搖一下黑卡會更棒喔....[s:47] ...

KATA背包不專業開箱~

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1-1-3 11:16 編輯 最近一直在爬文,想找一個可以放較多器材的背包... 決定就 ...

9評論  1665查看  0喜歡 
c865046 于 2010-12-09 18:25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lydiae36 這包也不錯,我也來買一個好了,請問您買多少$$
martini0121  本帖最後由 martini0121 於 2010-12-9 22:09 編輯

我還在煩惱我以後的包包...
(本人也是KAYTA使用者  KATA質感真的不錯!![s:47])
沒想到大大就PO圖了~
感激不盡阿!! ...

竹北麻園波斯菊花海

第一次發表貼圖,拍得不是很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s:6] ...

10評論  980查看  0喜歡 
amanda 于 2010-12-09 18:2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redtower 拍這種花如果有60D那種翻轉螢幕就好用多了...
不然趴在花底下還真是難拍呢!
schyi 白花透光那張拍得很棒  [s:47]

劍橋大學隨手拍 (50mm f1.8)

本帖最後由 minhsiuh 於 2010-12-9 18:21 編輯 #1 - #6 是在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Institute of Co ...

15評論  1587查看  0喜歡 
minhsiuh 于 2010-12-09 18:2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ohui 50/1.8是我底片機的機身蓋阿...

數位的有時候也會拿出去用

不過用更多的是Pentacon 50/1.8
shohui 拍得好美  是哪台機身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8:34 , Processed in 1.088531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