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星月天空

這次'是晚上去的 有夜景 但還是被霧給遮蔽了 加減看 這次曝光掌握的不是很好 算失敗!!! 01. 02.老實 ...

16評論  824查看  0喜歡 
jamestaiwan 于 2010-12-10 10:2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amestaiwan 回復 samuel3s 的帖子

是 18-55kit 沒錯 就這一顆而已

第一次打鳥---武陵農場 合歡山

期待了好幾個月, 總算在上個週末上去合歡山及武陵農場三日遊. 由於鋒面過境, 合歡山/武嶺雲霧迷漫,期待已久 ...

12評論  1607查看  0喜歡 
jk69.huang 于 2010-12-10 10:2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jk69.huang 回復 叮咚 的帖子

確實, 我也是這次才拍到這麼多鳥, 在台北除了夜鷺, 白鷺外, 其他的鳥就不容易拍了, 不過 ...
叮咚 拍鳥不簡單呢!!我的鏡頭只能近拍...

TEST

單選投票 , 共有5人參與投票
0.  1
100.00% (5)
1.  2
0.00% (0)
2.  3
0.00% (0)

三選一

0評論  113查看  0喜歡 
typ34446 于 2010-12-10 10:16 分享在 

TAIPEI STYLE 101 +飛翔一下 圖多[16-35L 50L 135L 70-200 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好像是我襯衫STYLE 18 19 20 21 22 ...

8評論  668查看  0喜歡 
hiphop532kgb 于 2010-12-10 10:0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lex3900 感謝分享 0.0 [s:47]
skp9999 拍得很讚[s:47]

北縣石碇鄉 昨日潭腰夕照

12.9 攝於石碇 山下霧茫茫 山上有藍天

10評論  714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0-12-10 09:1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ittykai Google map的路線
http://tinyurl.com/2bgh5bd
派出所旁邊小路進去之後第二條路右轉不久應該就會到了
應該沒錯吧[s:48]
skp9999 很有感覺[s:47]

福壽山與中橫一日遊

本帖最後由 acetaxiz 於 2010-12-10 13:24 編輯 上週日發了瘋的跟朋友跑了一趟!! 台北→宜蘭→福壽山 ...

9評論  603查看  0喜歡 
acetaxiz 于 2010-12-10 07: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zilch 活力十足,美景也十足~~
z1985mini 好冷ㄉ感覺喔~~
拍ㄉ不錯

Angel @五權西四街

本帖最後由 godblessus 於 2010-12-10 12:58 編輯 第一次拍Angel 感覺她人很隨和 笑容很燦爛 很年 ...

22評論  1658查看  0喜歡 
godblessus 于 2010-12-10 04:1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阿傑 好漂亮[s:33][s:33]
烈焰小V 拍得很棒~~[s:47]
不像新手~~

台灣二十張

本帖最後由 dvchung 於 2010-12-10 03:15 編輯 最近回台玩了兩星期拍了一些照片.....台灣真是個寶島! 1. ...

8評論  677查看  0喜歡 
dvchung 于 2010-12-10 03:1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vchung 回復 skp9999 的帖子

謝謝 :-) 這次回台從野柳玩到墾丁看了不少美麗的地方.
skp9999 有把台灣感覺拍出來[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8:35 , Processed in 1.332967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