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Alice_Jan 于 2010-12-10 22:5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epoch2898 看不到圖[s:61]
Alice_Jan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不是你看不到~~是我誤刪了相簿[s:52],但有重傳了還請多多指教^^ ...

【人像寫真】雨中の思念

本帖最後由 shan4053 於 2010-12-11 23:37 編輯 陰陰的天雨,想念的心, 勾起漸漸模糊的影,清晰的記 ...

7評論  1046查看  0喜歡 
shan4053 于 2010-12-10 22:5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racingdopod 感謝分享~拍得很棒~~[s:47]
aarc 很清新很可愛 ! [s:47]
對於一開始的詩也心有戚戚焉...

兩天一夜~玩楓ㄌ

本帖最後由 月~ 於 2010-12-10 22:43 編輯 籌畫一季終於成行 新社古堡兩天一夜 玩楓了 #1 #2 #3 ...

15評論  1099查看  0喜歡 
月~ 于 2010-12-10 22:4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lalala [s:66]lalala 喜歡楓葉唷[s:66]
月~ 回復 good889999 的帖子


聖誕節到ㄌ咩 [s:17]

2010大寮紅豆節花海

本帖最後由 samuel3s 於 2010-12-11 00:19 編輯 新手再次發帖~ 傷眼了~抱歉~[s:6] 請各位大大給予小弟一 ...

3評論  933查看  0喜歡 
samuel3s 于 2010-12-10 22:2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ligoo 對啊~光影魔術的EXIF字體怎麼這麼小?
samuel3s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謝謝大大的肯定~我會更努力滴...^_^

棒球美少女~小龍

本帖最後由 carlcanon 於 2010-12-11 00:14 編輯 1 2 3 4 5 ...

15評論  1713查看  0喜歡 
carlcanon 于 2010-12-10 21:0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kej0907 卡哇伊到不行~拍得很美,感謝分享!
carlcanon #5 #6 #7 #13 #14 #15 是50mm F1.8
其他都是24-105mm F4L

買了24-105mm之後就很久沒用50mm了
這次難得拿出來曬曬太陽
表現還不錯[s:47]
只是習慣變焦鏡頭
還是用不慣定焦鏡
拍沒幾張就換回24-105了[s:48] ...

花田喜事〜采風橋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30評論  1863查看  0喜歡 
WCC540913 于 2010-12-10 20:5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JYC 張張精彩  超棒作品 [s:47]
Wang 張張皆佳作[s:47]
拍的漂亮[s:36]
謝分享
推一下

苗栗三義鄉 德興池畔

挺悠閒的好去處 # 1 # 2 # 3 # 4

4評論  559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0-12-10 20:4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pachingo OH~MG 這是台灣嗎~~? [s:47]
sunny.toy 秋意濃濃!!!!!!!!!!!!!!!!!!!!

日出的專業解說員

本帖最後由 miss 於 2010-12-10 19:58 編輯 很久以前的! 當初還沒有單眼! 只有DC! 過程中有教你怎麼 ...

12評論  2138查看  0喜歡 
miss 于 2010-12-10 19:56 分享在 長短錄影篇
阿噸 哈~
大大講的這位小弟今天去看日出也有看到
還滿幽默的
是阿里山對吧!!
miss 我過彎最好140!
至少都再60-80吧!
山路140太快了啦!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9:57 , Processed in 1.262377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