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本帖最後由 b19007137 於 2010-12-11 16:37 編輯 1. 2. 3. 4. 5. 6. 7. 8. 9. 10. ...

4評論  432查看  0喜歡 
b19007137 于 2010-12-11 16: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19007137 回復 sszcsqe0001 的帖子

它掛在一個很不起眼的架上,大家都在低頭看花時,
不太容易發現它,但是當有人無 ...
b19007137 回復 m91388 的帖子

這個塑膠湯匙花是在未來館裡的展品,
我一直很納悶,它為什麼會在未來館?
未來館裡為 ...

[宅爸] Hot !! 新竹空軍基地戰機表演

本帖最後由 vincent_chou 於 2010-12-11 20:57 編輯 沒想到今日新竹空軍基地塞到爆, 原本興高采烈帶小孩 ...

20評論  2385查看  0喜歡 
vincent_chou 于 2010-12-11 16:06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左小手 這位小麻豆~很有潛力 [s:47]
JYC 打的神準  厲害! [s:47]

----士林官邸----大膽玩色

1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2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3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4 ...

6評論  1109查看  0喜歡 
tione1980 于 2010-12-11 15:5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Logic格斯 雜訊  但不是大問題  棒[s:47]
英雄豪杰 真是大膽不失性感,好美,原來毛線衣是這樣穿的才對,多謝精采拍攝分享...[s:47]

收涎

本帖最後由 enogarnett 於 2010-12-11 15:36 編輯 感謝賞圖~[s:29]

3評論  826查看  0喜歡 
enogarnett 于 2010-12-11 15:32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jenan 哈~~~我家小公主昨天也是收涎!
也是好大一串餅乾...
鐵血戰士 想起我家大漢也收涎過!要把餅乾拿給鄰居的嬸婆吃[s:68]

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溫哥華散冊[完結篇]

本帖最後由 lm22ch 於 2010-12-11 18:17 編輯 #1台灣很少看到雪~能在這看雪就高興 #2再來一張 #3 ...

51評論  2309查看  0喜歡 
lm22ch 于 2010-12-11 15:3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m22ch [quote]alulu_chen 發表於 2010-12-16 04:10
喔~原來 ...
海菜粉 NICE SHOT!真美!令人心曠神怡[s:47]

接近零下的天空

12/8這天是寒流來的第2天...想說要上合歡山看看有沒有下雪..雖然沒有但是也遇見了非常好的天氣喔 1 2快 ...

10評論  526查看  0喜歡 
阿災 于 2010-12-11 14: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uei-tang-hsu 看到麵包我笑了.........這一張很棒....[s:47]
WCC540913 第一次拍星軌就有如此佳績[s:47]

西寶國小

走完綠水步道發現時間還早...於是又往上騎拜訪一下傳說中的森林小學...西寶國小 1 2 3 4 5 6 ...

5評論  393查看  0喜歡 
阿災 于 2010-12-11 13:5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uei-tang-hsu 感謝分享資訊..........[s:47]
WCC540913 在中橫公路上天祥西寶地區「更深的山裡面」,有一群孩子和他們的家人生活在那裡,他們是開墾中橫的老榮民與原住民婦女的子弟,由於父母都在山上果園或菜園工作,孩子們就住在學校裡,學校是他們共有的「家」,老師是 ...

綠水合流步道

1 2 3 4 5 6 7 8 還不錯的地方

2評論  322查看  0喜歡 
阿災 于 2010-12-11 13:2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阿災 回復 JYC 的帖子

改了新版還真的有點不適應...哈哈
JYC 拍的不錯 很努力喔! [s:47]  
測試區只要用編輯修改即可 不必重新發表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9:57 , Processed in 1.881547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