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南投澳灣大清境小瑞士

本帖最後由 miss 於 2010-12-12 10:18 編輯 好久沒拍照了! 這次把所有的鏡頭都太出門! 但是好重喔! 還好 ...

12評論  945查看  0喜歡 
miss 于 2010-12-12 10:1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om20397 回復 miss 的帖子

說我嗎   嘿嘿  [s:47]
WCC540913 拍的粉精彩,優質的旅遊紀錄[s:47]

快騎不動"她"了

本帖最後由 lutienfu 於 2010-12-12 10:53 編輯 #1這是假日陪我出遊的愛駒,隨著年齡的增長,心臟越來越小 ...

42評論  3936查看  0喜歡 
lutienfu 于 2010-12-12 09:54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lutienfu 回復 owenwei520 的帖子

是誰?是誰在放毒?[s:94]
owenwei520  本帖最後由 owenwei520 於 2011-1-12 08:29 編輯

[s:15] 裁判...有讓人鏡頭毒完再用愛車毒的嗎[s:14][s:14][s:52]

我也尬一腳~~新竹空軍基地補戰機(首拍)

12/11新竹空軍基地~~~人多車多~~天上飛機多 7點台北出發~~9點15才到會場(車子丟在遙遠遙遠的空軍基地外~~ ...

8評論  1433查看  0喜歡 
hsu520 于 2010-12-12 09:25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w36315 感謝分享[s:47]
km581224 速度感+幸福感。。。。。超配

真羨慕

禁止區的戰爭

在禁止停車的告示牌下.... 瀰漫著凝重的氣氛... 下面卻是狗與貓的戰場...當場對叫!![s:91] 一 堆路 ...

4評論  551查看  0喜歡 
wolf0819 于 2010-12-12 09:1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olf0819 回復 鄉野 的帖子

很快就會再開放了吧!!
+.+離對岸越來越近了!!
wolf0819 回復 z1985mini 的帖子

喵咪獲勝...
狗整個弱掉!![s:36]

大溪花海農場+慈湖<圖多>

本帖最後由 gp1674 於 2010-12-12 22:50 編輯 還沒去台北花博(怕太擠了)~帶著小朋友去大溪走一走[s:59] ...

1評論  911查看  0喜歡 
gp1674 于 2010-12-12 08:5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gp1674 回復 gp1674 的帖子

請多多指教[s:26][s:26][s:26]

20101211新竹空軍基地

人多到爆車也多到爆 家離出發到基地騎車短短的五分鐘車程 可以騎了十幾分鐘 車位可以找了20分鐘 拍的不是 ...

6評論  1096查看  0喜歡 
loveevo52000 于 2010-12-12 08:25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loveevo52000 回復 hsu520 的帖子

人真的爆多
密密麻麻的
loveevo52000 回復 newstar 的帖子

我朋友都說她笑的很靦腆

好天氣的新社古堡

慕名已久的新社古堡終於看到了,天氣好逛古堡都特別優閒呢! 以上謝謝觀賞[s:2 ...

7評論  580查看  0喜歡 
小夫 于 2010-12-12 08:2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夫 回復 jaguarwyc 的帖子

等天氣好再去一趟吧!看大大的簽名欄有16-35L,拍起來一定超讚!![s:59] ...
jaguarwyc 前年去還沒掉到單眼錢坑裡,真想再去一趟....[s:59]

2010-12-11 新竹空軍基地。雷虎小組。

本帖最後由 digi0712 於 2010-12-12 16:20 編輯 小弟住在新竹空軍基地附近.. 這次開放睽違了好幾年.. 當 ...

16評論  1838查看  0喜歡 
digi0712 于 2010-12-12 02:05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cand1121 回復 breeze 的帖子

車陣中......+1[s:14]

人真的腰受恐怖的多~~[s:11]
loveevo52000 回復 digi0712 的帖子

看來大大住的地方離我家算是很近唷[s:81]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21:24 , Processed in 1.244869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