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柳 家 梅 園

最後悪搞 ...

9評論  624查看  0喜歡 
建茂 于 2010-12-12 20:5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建茂 回復 h581211 的帖子

那就期待大大開團囉 !   小弟有空一定跟 !!  呵~
肥強 感謝分享~~~[s:47]

快門破萬遊

本帖最後由 scream4me03 於 2011-2-2 19:59 編輯 ................................................... ...

0評論  709查看  0喜歡 
scream4me03 于 2010-12-12 20:5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台中港螺型造型彩虹隧道

本帖最後由 加州天使 於 2010-12-12 20:47 編輯 住家附近新設的景點,歡迎批評與指教 ...

11評論  557查看  0喜歡 
加州天使 于 2010-12-12 20:3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ay688 看起來很美唷  在台中港路上嗎? 大約在那一個路段呢 可告知嗎
miss 白天跟晚上有不一樣的視覺!
晚上有燈光的加持!
不錯喔!
[s:47]

能吃就是福

本帖最後由 renshuo 於 2010-12-12 20:30 編輯

3評論  899查看  0喜歡 
renshuo 于 2010-12-12 20:30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緯緯緯 回復 renshuo 的帖子

真是好爸爸 妳有缺乾兒子嗎??

我10月剛滿18歲

胃口不大 只要餵我     L鏡   就好

...
renshuo [quote]緯緯緯 發表於 2010-12-12 20:35
小朋友就是要 ...

這因該是最漂亮的攝影師 哈哈

1. 2. 3. 4. 5. 6 7. 8.補上一張 facebook

10評論  1756查看  0喜歡 
hiphop532kgb 于 2010-12-12 20:2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kej0907 MD最後來個回馬槍,真是可愛!
庒脚仔 看起來蠻會搞笑地~~  不錯很專業~~   [s:47]

綠光森林

今天到了綠光森林 才發現沒啥好拍的[s:13] 所以就隨便拍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1. 2. 3. 4. 5. 6. 7. ...

4評論  443查看  0喜歡 
loveevo52000 于 2010-12-12 20: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oveevo52000 回復 緯緯緯 的帖子

被發現了[s:6]
不過希望以後可以自己帶正妹去拍^^
緯緯緯 還又正咩 可以拍呀!!

台北國際花博 大佳河濱公園區 嘉年華遊行

今天台北意外的好天氣,天氣回暖而且還高達28度,真是熱啊!! 早上去楓樹村拍完後,想說下午就趁著好天氣, ...

5評論  1004查看  0喜歡 
Eugene1005 于 2010-12-12 20:06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zilch [quote]Eugene1005 發表於 2010-12-12 21:07
回復 zilc ...
Eugene1005 回復 lm22ch 的帖子

但是感覺很雜 有昆蟲外 還有原始人和企鵝[s:91]

打報告沒靈感...旗津搖黑卡去><

本帖最後由 aeugtians 於 2010-12-12 21:30 編輯 報告修羅好一陣子了>

8評論  526查看  0喜歡 
aeugtians 于 2010-12-12 20: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肥強 感謝分享~~~~
[s:47]
dolly 拍ㄉ好棒唷[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21:24 , Processed in 1.105718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