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運動會比賽集錦

本帖最後由 kiljohnson 於 2010-12-13 21:42 編輯 http://picasaweb.google.com/kil323026/2010121003# ...

2評論  1096查看  0喜歡 
kiljohnson 于 2010-12-13 21:19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kiljohnson 終於可以看到了,鏡頭是300mmF4L,5D2拍運動攝影真的很吃力,1D4應是最好的選擇....
godryanchiang 回復 kiljohnson 的帖子

我看不到圖耶[s:17]

2010台北資訊月-優派SHOW GIRL

本帖最後由 fisher1985 於 2010-12-13 21:33 編輯 因工作關係 都在優派攤位嫌晃 兼銷售產品 550D + 17 ...

2評論  1148查看  0喜歡 
fisher1985 于 2010-12-13 21:12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fast0096 多練習就會跟版上大大拍的一樣美囉~~~加油!共勉之![s:65]
tonihou 是不是拍得.....太近了.好像SG的臉上的細節都太真實了.
[s:62]

家中首拍

#2 我家小胖妹[s:19] #3 我睏[s:12]我家狗兒子(晧晧) #4 #5 錢景深~呵呵 #6 我家狗兒子(晢晢) ...

1評論  700查看  0喜歡 
epoch2898 于 2010-12-13 21:0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epoch2898 請大家大力的鞭吧[s:63]

---

---

12評論  1129查看  0喜歡 
artdj999 于 2010-12-13 21:0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rtdj999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與鼓勵!
殺庫 大大是先想好故事再拍的嗎?  真棒  [s:47]

歐莉葉荷貴婦行[彩攝糖](圖多)

本帖最後由 soso13324 於 2010-12-14 08:23 編輯 週末與女王跑到奧萬大 一直撐到下午三點才出山區 本來 ...

26評論  863查看  0喜歡 
soso13324 于 2010-12-13 20:4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oso13324 [quote]PLAY123 發表於 2010-12-15 18:30
回復 soso133 ...
PLAY123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女王~~~女王~~妳在哪裡????     (((大喊

福壽山~中橫~清境 (一)

三天兩夜之旅,從台北出發==>福壽山==>中橫==>台14甲==>合歡山==>清境==>奧萬大==>台北 雖然累,但是看到美景 ...

13評論  677查看  0喜歡 
eric670311 于 2010-12-13 20:4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GB7011 有幾張都好喜歡阿~ [s:47]
kbook524524 第20張 讚[s:47]

苗栗趴趴造之天空之城...

本帖最後由 owenwei520 於 2010-12-13 20:21 編輯 先來幾張解毒照....[s:91] 大家猜一下是哪管拍的...[ ...

9評論  569查看  0喜歡 
owenwei520 于 2010-12-13 20:2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ss 那期待你的開箱!
[s:36]
owenwei520 回復 miss 的帖子

您真內行.............

「遊楽」 *LinLin*

本帖最後由 ddrblue2 於 2010-12-14 16:44 編輯 #1 #2 #3 #4 #5 #6 #7 #8 ...

15評論  1310查看  0喜歡 
ddrblue2 于 2010-12-13 20:0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kej0907 喜歡大景的構圖,拍得很讚!
lee3085 拍的很讚很有FU,色調美、MD氣質佳、構圖多元化又生動,推推推![s:65]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22:50 , Processed in 1.536584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