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信義區隨拍

本帖最後由 GB7011 於 2010-12-14 14:02 編輯 原本是興沖沖想去拍拍信義區耶誕氛圍, 但因某些地方有拍 ...

7評論  598查看  0喜歡 
GB7011 于 2010-12-14 13:3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YC 差一點漏掉這麼精彩的一篇 [s:47]
JAN [s:47] 好美喔~~~~~

廣視野的馬頭星雲及火鳥星雲

4張拼接成大幅的廣視野照片 左邊的是馬頭星雲~右上的是火鳥星雲 火鳥因為太亮~為了突顯火鳥下部那些暗淡雲 ...

4評論  471查看  0喜歡 
rogerx 于 2010-12-14 13:1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6369 4張接圖主要是提升畫質與大檔..
這素老手的珍藏..[s:45]
蓝色高兴 rogerx大哥的星體照一直都很棒!
[s:47]

流浪貓也有極品

之前意外發現附近的流浪貓竟然會長的這麼好看,就順便幫牠拍個寫真集囉....[s:89] ...

8評論  620查看  0喜歡 
lady 于 2010-12-14 12:5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ats10301 [quote]jrjrfnh 發表於 2010-12-18 22:40
對~流浪貓也 ...
jrjrfnh 對~流浪貓也有極品
前幾天我也看到一隻黑色野貓,胸前還有一個V字
前腳是白色的♡
整個就是可愛[s:59]

慈鳳宮百鳥朝鳳柱

本帖最後由 yongle 於 2011-1-3 09:30 編輯 [s:73] [s:73] [s:73]

0評論  380查看  0喜歡 
yongle 于 2010-12-14 12:4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只能玩一張 人物追焦

本帖最後由 雨鞋客 於 2010-12-14 12:44 編輯 這一張圖只能玩一張 玩太多會頭昏眼花 先測好光跟焦距 ...

2評論  1174查看  0喜歡 
雨鞋客 于 2010-12-14 12:43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JAN 頭昏了~~~~媽呀~~~~~[s:11]
uf123061 頭暈了.[s:74]

竹科天橋夜拍

之前無聊去金山街的天橋拍的,想說那裏的車夠多應該可以拍出不錯得車軌,請看圖囉...[s:6] ...

2評論  566查看  0喜歡 
lady 于 2010-12-14 12:4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ady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感謝分享拍照地點,越來越困擾不知道新竹還有哪邊可以拍ㄉ地方.....[s:91] ...
蓝色高兴 金山街這邊的天橋夜景我沒去拍過~
不過我知道新竹慈雲路轉浦頂路那邊可以拍一高的車軌~

+女王流+

從香港回來 欠了一堆圖債 哈 女王不經意的擺出這pose 我很喜歡的一張調調[s:33] 感謝賞圖[s:26] ...

6評論  999查看  0喜歡 
kingcool05 于 2010-12-14 12:4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歐喵 其它的ㄚ((拍桌))~~~ㄎㄎ[s:49]
newstar 回復 kingcool05 的帖子

好作品當然要讓晚輩們多學學嘛.[s:45]

花博 爭艷館耶誕快樂

本帖最後由 zilch 於 2010-12-14 13:29 編輯 本想帶著趁著小女補假,帶她去夢想館看看... 沒想到排了老半 ...

28評論  988查看  0喜歡 
zilch 于 2010-12-14 12: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am1210 看了好想去啊[s:36]快一年沒回家了[s:11]
nikita 趕快來去~!您的拍攝角度正好可以當作範本...謝謝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0:20 , Processed in 1.499134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