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l09121039435 于 2010-12-14 20:01 分享在 

夜攝-高鐵新竹

趁天氣還沒轉涼前 到高鐵站拍拍 分了兩次拍攝 一次覺得拍的不滿意 就再去拍一次 請再多多批評指教 #1 #2 ...

6評論  509查看  0喜歡 
boyplay68 于 2010-12-14 19:5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19827116 很美!
我就住在不遠的山邊
還沒去過夜晚的高鐵站
fujiyama0083 好圖[s:47]
感謝分享~

國寶級蒸籠店

本帖最後由 sunny.toy 於 2010-12-14 19:28 編輯 位於高雄市五福四路靠近壽山下的協和蒸籠店;創立於民 ...

17評論  1509查看  0喜歡 
sunny.toy 于 2010-12-14 19:26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sunny.toy [quote]sam1210 發表於 2010-12-25 00:54
歲月帶不走技 ...
sam1210 歲月帶不走技藝文化的驕傲,感謝分享[s:47][s:47][s:47]

小小情人05@35L/85L/100L/135L戶外對決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2-22 04:39 編輯 小小情人@35L/85L/100L/135L戶外大對決 [1F/35L + 85L ...

137評論  18631查看  0喜歡 
scorpio88 于 2010-12-14 19:1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s883131 135L的散景真美呀..
又再放毒啦....
leedavis [quote]scorpio88: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2-15 22:17 編輯

100L & 135L
中長定焦的威力也是不容忽視的, 以下是 100L ...

新手+550D in蕙蓀林場

謝謝賞圖[s:59] 快樂拍照中

4評論  986查看  0喜歡 
ian881211 于 2010-12-14 19:1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拍按叫絕 第4張人的排法~還滿特別的ㄋ~~
lm22ch 最後一張這樣拉著走~粉累哩[s:17]

430EX II 開箱&試拍~

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0-12-28 00:36 編輯 玩單眼大概半年的時間了,大多都是出去玩玩拍風景 但拍拍 ...

5評論  1336查看  0喜歡 
c865046 于 2010-12-14 19:12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airchy 拍家人為主..真的不用580
430就很棒囉!! 我也是用這一支
lydiae36 回復 c865046 的帖子

恭喜入手呀
[s:47]

TIS賽車場MD隨手拍

第一次去看TIS比賽,一堆MD可以免費拍攝,是個練習的好地方[s:47] 以下都由Sigma 50MM 1.4拍攝,傷眼請多包 ...

3評論  886查看  0喜歡 
tony9189 于 2010-12-14 19:0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小猴 好多美女!!!!漂亮!!!
miss 好好喔!
一直都沒機會!

內衣 / Forever young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mango450d/2445107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46評論  6107查看  0喜歡 
芒果 于 2010-12-14 18:4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kateboard 超棒的分享!!NICE!!
精彩作品!![s:47]
jacky3039 拍得不錯喔!![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0:20 , Processed in 1.036829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