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認真的(男)同事, 是最美的view~~(無漂亮MM)

本帖最後由 breeze 於 2010-12-15 00:10 編輯 之前和同事結伴去新竹海天一線拍照 , 回來整理才發現 , ...

16評論  1425查看  0喜歡 
breeze 于 2010-12-14 23:59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winsteker 回復 breeze 的帖子

相片拍的好不好似乎跟L沒啥關係餒...
我就是拍不好說...[s:48] ...
racingdopod 感謝分享~~~~[s:47]

楓~味十足

1. 2. 3. 4.當天沒陽光 5. 6. 7. 8. 9. 10.撿上幾片放在口袋 11. 12. 13.回來還 ...

12評論  544查看  0喜歡 
rj1538430953 于 2010-12-14 23:5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ss 怎麼會有我勒!
哈哈!
rj1538430953 回復 lydiae36 的帖子

我也這樣覺得
既然都拍了
下次會有改善空間

謝謝妳囉!! ...

法樂琪, 20101104

這麼奢侈的一餐要不是有人招待,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吃的到。 #01 #02 #03 #04 #05 #06 #07 ...

6評論  936查看  0喜歡 
birdy0914 于 2010-12-14 23:51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owenwei520 多謝分享~~~~~~~~~~
owenwei520 回復 odyseuss 的帖子

加料不加價........[s:79]

用50mm f1.8 定焦鏡拍完訂婚(重貼圖)

新娘是我國中同學 去年拍的 今年才知道CF論壇 PO上來請先進指教… 雖然這是顆3000有找的鏡頭 不過現在回頭 ...

11評論  1376查看  0喜歡 
vanson4813 于 2010-12-14 23:45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非人 拍的很棒耶,感謝分享~~~~
owenwei520 多謝分享~~~~~~~~~~[s:70]

新竹空軍基地

本帖最後由 kenten1231 於 2010-12-14 23:48 編輯 第一次去打飛機... 但是也讓小弟看到一堆大砲... 真的 ...

5評論  1095查看  0喜歡 
kenten1231 于 2010-12-14 23:42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hsu520 這小妹算是會場內最搶眼的一位了[s:47]
owenwei520 這管果然有一鏡到底的潛力...[s:92]

高美濕地

#1 #2 #3 #4 #5

12評論  572查看  0喜歡 
intimate1212 于 2010-12-14 23:4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intimate1212 其實後面幾張都有用到廣角來拍,可是好像沒有拍出廣角的張力出來...
intimate1212 回復 lydiae36 的帖子

有機會真的一定要去看看喔~~

請多多指教~~

6評論  427查看  0喜歡 
肥強 于 2010-12-14 23: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ydiae36 說不上來,有種奇怪的感覺
f057313 拍的很有氣勢[s:47]

風景修圖 比較

本帖最後由 雨鞋客 於 2010-12-15 00:46 編輯 其實我一值不喜歡修圖 感覺基本功沒學好 如都靠後製去改變 ...

17評論  1194查看  0喜歡 
雨鞋客 于 2010-12-14 23:2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earfang 以感覺來說.還是最喜歡最後一張.畫面乾淨.
edychen 我個人很贊同樓主想法,
並不排斥修圖,
但目前我個人還在初學,
所以希望先把自己的技巧練好再說,
如果用習慣修圖後,
怕讓自己少了把技巧練好的動力.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0:20 , Processed in 0.93806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