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空間攝影分享

從沒想過一家牙醫診所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呈現 我們開玩笑的說 如果不做牙醫的話 用來做為科技產品的展場也是 ...

23評論  873查看  0喜歡 
we-sweet 于 2010-12-16 21:0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ymsn129 太高級了吧!!![s:47]
陳小州 有沒有健保給付啊~[s:6]

髓手亂拍(寶貝女兒)

本帖最後由 liangadsl 於 2010-12-16 22:00 編輯 照片更新.... 感謝大大們指教.. ...

7評論  962查看  0喜歡 
liangadsl 于 2010-12-16 21:03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aligoo 散景好迷人喔[s:33]
jrjrfnh 女兒那麼小就化妝了![s:40]

京阪散策 洛西篇

也許是連假關係,人真的多到爆... 天氣總算是好了些,不過仍是多雲 嵐山 #01 #02 #03 #04 #05 ...

9評論  588查看  0喜歡 
hiloshi 于 2010-12-16 20: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tonihou 好強~!果然好景是拍照的王道
[s:81]
lm22ch 精彩美景 美圖[s:47]

1/1蛇頸龍骨架模型

小弟弟偶的收藏品 蛇頸龍是小弟最喜愛的恐龍之一! 雍有非常流線的身軀!和強而有力的四支這樣才能在海裡 ...

10評論  1272查看  0喜歡 
鐵血戰士 于 2010-12-16 20:38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glayjiro 很特別的收藏品!謝謝分享~
雙胞胎哥哥 真可怕!!!

秋~武陵農場

上星期趁著回宜蘭老家的空檔,就順便去了一趟武陵農場,結果楓葉大都掉光了,只剩下幾棵點綴其間,看來今年 ...

10評論  839查看  0喜歡 
kavalank 于 2010-12-16 19:3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有秋秋蕭瑟的感覺[s:47]
lm22ch 藍天楓紅  漂亮喔[s:36]

紅髮公主 奈婗月 +新鏡測試 sigma 85 1.4+

本帖最後由 Cruise 於 2010-12-16 20:45 編輯 在冷冷的冬天裡,看到了帶著溫暖的女孩 你的心是否也跟我 ...

69評論  8959查看  0喜歡 
Cruise 于 2010-12-16 19:1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damonlai10 [s:65]美美美
我喜歡4.5.8.12.14.19
應該不算太貪心吧
georgetowner 感謝樓主分享
s85這顆鏡頭有讓我驚豔到[s:36]

北宜公路隨拍

本帖最後由 kavalank 於 2010-12-16 19:06 編輯 上星期帶著新買不久的60d回家,在北宜公路順便拍的,圖 ...

2評論  540查看  0喜歡 
kavalank 于 2010-12-16 19:0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m22ch 喜歡#2 不錯喔[s:36]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花博之花~

本帖最後由 shit彥 於 2011-1-16 20:42 編輯 花~拍的不是很好~紅色都過曝了~也不知道怎麼修~[s:21] 不過 ...

23評論  1016查看  0喜歡 
shit彥 于 2010-12-16 19: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五彩繽紛 真是美圖
那幾張似乎是反射光的原因造成的
轉個偏光鏡也許能有改善...
schyi 玫瑰特寫拍得不錯  [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1:42 , Processed in 1.323969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