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0年最初の雪〜寧波瑞岩(28P)

本帖最後由 懸浮微粒 於 2010-12-19 19:51 編輯 2010年的第一場雪~~來的那麼早~~來的那麼大~~~ [s:40] ...

47評論  1468查看  0喜歡 
懸浮微粒 于 2010-12-17 16: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vincent_chou 雖然離鄉背景在大陸工作,
總有酸甜苦辣,
但有時後往好處想, 拍風景雪景等都是在台灣不容易有的畫面,
感謝分享 !!
JC8875010 出門就有雪景可以拍,真好~~

野柳二

本帖最後由 leilty 於 2010-12-17 16:25 編輯 01 02 03等著拍照起碼要15分鐘才輪到 04趁著空檔趕緊拍 ...

3評論  453查看  0喜歡 
leilty 于 2010-12-17 16:2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oy14 那裡很美...大陸觀光客超多....你拍的很棒ㄛ[s:33]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天雲水色

謝謝光臨,本文已刪除!

12評論  612查看  0喜歡 
Sunrise 于 2010-12-17 15:2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肥強 超讚作品~~欣賞了
kavalank 只能說太美了,感謝分享[s:47]

這一篇是我貼的第41篇了-深秋的福壽山農場 也是我今年的

本帖最後由 tounlai 於 2010-12-17 14:00 編輯 這一個月來我連續發表了台灣各個地方的景致 已經41篇了 ...

90評論  3174查看  0喜歡 
T大攝影足跡 于 2010-12-17 13:5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otinom 您拍台灣這麼多 讓我感動 繼續加油喔
T大攝影足跡 回復 danielhsu22 的帖子

不要這樣說 明年新人倍出 換你們啦!!!!

11th CV CLUV DAY

本帖最後由 麻口 於 2010-12-17 13:58 編輯 #1 #2 #3 #4 #5 #6 #7 #8 # ...

3評論  1076查看  0喜歡 
麻口 于 2010-12-17 13:56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miss 拍的不錯喔!
[s:47][s:47][s:47]
王小普 我有看錯嗎~~~大3當計程車

野柳

本帖最後由 leilty 於 2010-12-17 13:44 編輯 十幾年沒來了,變化真多,環境變得很漂亮,入口動線跟以前 ...

11評論  478查看  0喜歡 
leilty 于 2010-12-17 13:4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吹笙小將 優質美作[s:47]
Wang 色調不錯喔~~
漂亮[s:36]

白白◆冬季回憶

最近總是沒法讓素人放鬆心情 四位攝影人加上他男友在旁邊努力炒熱場子 鏡頭一對準他就是放不開 所以就拍出 ...

8評論  1180查看  0喜歡 
kingyang 于 2010-12-17 13:3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吹笙小將 優質美作[s:47]
WCC540913 色調優美迷人,生動漂亮 [s:47]

新市花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無名網誌 http://w ...

5評論  802查看  0喜歡 
賢雲 于 2010-12-17 13:2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skp9999 優質作品,讚[s:47]
vincent_chou 拍得不錯, 但是飽和度稍嫌不足, 是不是我口味較重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3:15 , Processed in 1.92793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