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北縣八里鄉 今日關渡橋日出

漲潮時分來走走 # 1 # 2

8評論  689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0-12-18 08:3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阿聽 [s:47][s:47][s:47]
Seaweed7 [s:47][s:47][s:47]

野柳三

本帖最後由 leilty 於 2010-12-18 08:33 編輯 01 02準備開始要爬山了 03爬一半山路拍個全景 04上頂 ...

2評論  350查看  0喜歡 
leilty 于 2010-12-18 08:3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叮咚 居高臨下一窺全貌海景...真美!!
15.16構圖也很棒~~[s:47]
skp9999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s:47]

試貼

本帖最後由 lovevellb 於 2010-12-18 09:25 編輯 想順便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大家的美照都上傳在個人空間 ...

7評論  942查看  0喜歡 
lovevellb 于 2010-12-18 08:32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lovevellb [quote]引用第6樓laba7389175於2011-11-30 19:42發表的  :
請問版大~~這是海苔妹嘛[s:29]

[/quote ...
laba7389175 請問版大~~這是海苔妹嘛[s:29]

新手~首次鳶山夜拍

第一次到鳶山是二、三年前吧,同事帶我上去的,對有懼高症的我實在是怕怕,真怕一陣強風吹來....,不過上面 ...

10評論  651查看  0喜歡 
kavalank 于 2010-12-18 07:2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avid678 視野超級好>>>>>
蓝色高兴 拍得不錯哦~
建議以後風景PO大圖會更有視覺效果~

60D之竹湖夜拍

本帖最後由 treasurek701 於 2010-12-18 02:20 編輯 之前在練習拍星芒的照片~ 前面幾張都是用18-55拍的 ...

13評論  871查看  0喜歡 
treasurek701 于 2010-12-18 02:1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treasurek701 應該是會在一月底以前買腳架
只是不知道該買到哪種程度的腳架
閃燈的話只能慢慢存神燈了吧
這會花不少錢.....[s:87]
david678 交大湖很漂亮^^^^^^

武陵農場

秋風落葉 只是一個輪迴...

11評論  702查看  0喜歡 
windalger 于 2010-12-18 01:5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indalger 回復 tounlai 的帖子

這不是七家灣溪唷!!
烈焰小V 倒影很夢幻~~[s:47]

▲台北國際家具展▼冷颼颼報導XD

本帖最後由 ㄚ三. 於 2010-12-18 01:31 編輯 我都不知道家具展還有國際的 昨天是因為載朋友去上班所以起 ...

2評論  964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0-12-18 01:2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owenwei520 多謝大大分享~~~~~~~~~
英雄豪杰 這種機會真是練拍的好時機,有空得來去逛逛練拍,大大拍的很棒,多謝精采拍攝分享...[s:47]

若茵農場(大雪山林)半日遊 ^ ^ (20101212)

往大雪山的路上有一個很特別的農場[s:47] 這天下午帶著家裡的兩隻小猴子出門去走走[s:59] 若茵農場網址 ...

9評論  697查看  0喜歡 
dofot 于 2010-12-18 01:2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ofot [quote]一聖 發表於 2010-12-18 09:33
D大,有上大雪山 ...
dofot 回復 雨鞋客 的帖子

是阿(技術還不夠)[s:6]
現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3:15 , Processed in 3.933357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