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婚禮紀錄 / 昱仁 . 莉茜

本帖最後由 leslieyu 於 2010-12-19 16:59 編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3評論  953查看  0喜歡 
leslieyu 于 2010-12-19 16:57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WCC540913 精彩優質的婚禮紀錄[s:47]
cheung 得很棒,很棒~感謝分享~ [s:47]

竹東生態公園

本帖最後由 cca01023 於 2010-12-19 16:42 編輯 Flickr 上 Ruin 追 的 _MG_1638 Flickr 上 Ruin 追 ...

7評論  436查看  0喜歡 
cca01023 于 2010-12-19 16:3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ca01023 對就在榮民醫院旁邊
evan3833 這應該是靠近榮民醫院旁的竹東大橋下方吧
記得是~

小寶貝的學期未園遊會

本帖最後由 豬肉不插電 於 2010-12-19 16:41 編輯 感謝丫丫幼稚院這長期對小女的教導,並在學期未舉辦了 ...

2評論  776查看  0喜歡 
豬肉不插電 于 2010-12-19 16:35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JYC 每一段時光都會成為一生的回憶 [s:58]
owenwei520 回復 豬肉不插電 的帖子

[s:48]有點少張..........[s:52]

HDR初試

本帖最後由 gordonhan7829 於 2010-12-19 16:36 編輯 隨手拍了兩張 希望大家喜歡 ...

2評論  379查看  0喜歡 
gordonhan7829 于 2010-12-19 16:3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heung 得很棒,很棒~感謝分享~ [s:47]
addressa 車子貼的很好看~很吸睛唷~

小公主聖誕晚會側拍

本帖最後由 breeze 於 2010-12-19 16:31 編輯 燈真難打, 沒ETTL 真是累!![s:25] 全程M MODE....調的很辛 ...

8評論  974查看  0喜歡 
breeze 于 2010-12-19 16:28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breeze 回復 joy14 的帖子

就是皮了點~~~[s:52]
joy14 眼睛很大.很漂亮ㄛ[s:33]

棚拍課程初試

棚拍初試 , 拍的不好請見諒 ! 5Dii + 24~70m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6評論  944查看  0喜歡 
danielhsu22 于 2010-12-19 14:5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ddle 沒參加過棚拍,大大拍得不錯,但是感覺有幾張光線好像打得不夠![s:26]
danielhsu22 [quote]老賴大218 發表於 2010-12-19 19:48
新手參加棚 ...

17歲少女小璇.小亦

本帖最後由 silikuo 於 2010-12-19 15:09 編輯 這是約半年前拍的作品了,一直沒時間整理貼上來跟大家分 ...

12評論  1571查看  0喜歡 
silikuo 于 2010-12-19 14:3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ilikuo 事實上他們也只有畫口紅而已啦,17歲的女孩子皮膚還不錯,皮膚是沒上妝的。
不知道是不是拍攝的方法讓他們看起來像畫了濃妝…
我覺得有時候小女孩就是想當大人,才會擦這麼紅的口紅。
而這次拍攝是想營造出一些時尚 ...
cheung 得很棒,很棒~感謝分享~ [s:47]

忠義捷運站 一 可口的"果凍"

本帖最後由 edenq12345 於 2010-12-19 14:19 編輯 難得的好天氣 跟佐冬約好的外拍 終於沒有意外的開拍 ...

8評論  996查看  0喜歡 
edenq12345 于 2010-12-19 14:1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cheung 得很棒,很棒~感謝分享~ [s:47]
good889999 有幾張滿喜歡的[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4:33 , Processed in 1.11208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