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關西服務區.楓香

路過進去休息,才發現停車場種的是整排的楓香。 請各位大大給予指教,謝謝。 1. 2. 3. 4. 5. 6 ...

3評論  786查看  0喜歡 
cody425 于 2010-12-19 21:5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lex3900 感謝分享 [s:47]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回到76年下部隊的駐地

基隆 76年10月底小弟下部隊的地方 懷念的基隆車站 退伍至今近22年 重遊舊地2~3回 今天第一次做照片記錄 ...

7評論  471查看  0喜歡 
evan3833 于 2010-12-19 21:4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poch2898 哇咧~當年我也曾在光復營區受排訓
可能被你抓過違規喔~可惡[s:61]
d19827116 看起來好像以前當兵很心酸!!!
看到照片更心酸[s:75]

路上遇見貓 - 淡水貓 (打架篇)

照片是上個月底是淡水拍的, 看到一堆可愛貓, 拍照拍的超開心的丫~~ 貓貓打架嬉鬧也很開心丫~ #2 橘子貓張 ...

3評論  803查看  0喜歡 
agnn 于 2010-12-19 21:4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lice_Jan 拍得真棒~~讚讚讚啦
lily1688 覺得旁白更具趣味[s:47]

20101218內灣隨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謝謝賞圖[s:32]

6評論  462查看  0喜歡 
Alice_Jan 于 2010-12-19 21:4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lice_Jan haha 勾起大家的回憶[s:29]
alex3900 感謝分享 [s:47]

1219尖石秀巒賞楓

本帖最後由 fujiyama0083 於 2010-12-19 21:44 編輯 今天很高興能跟藍大、小森大和他的好友-小黑兄妹以 ...

24評論  842查看  0喜歡 
fujiyama0083 于 2010-12-19 21:4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fujiyama0083 回復 JYC 的帖子

被發現了~那是同行友人剛好也在旁邊拍照[s:17]
JYC 拍的不錯喔!  [s:47]  #5 好像多了一個蓮花遮光罩

八駿賽車場甩尾活動<圖多>

本帖最後由 miss 於 2010-12-19 21:58 編輯 朋友叫去幫忙拍! 順便去練追焦! 一整天下來真累! 也吃很多輪 ...

13評論  2238查看  0喜歡 
miss 于 2010-12-19 21:38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miss 回復 com20397 的帖子

這次很少改到!
就調亮度!
JPG真的調下去會很難看!
鏡頭真的有差吼!
有機會再去囉! ...
com20397 色彩好鲜艷喔   我的顏色但很多 [s:91]
下次有找 我在跟你説

出遊拍到的

8評論  573查看  0喜歡 
superkid 于 2010-12-19 21:3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YC 抓住精采的一刻 [s:47]
superkid 回復 newstar 的帖子

[s:52]我也很想用300mm去打.可是我的只有105mm

驚喜星期五- 5D Mark II 入手 ^^~~

本帖最後由 COPIKING 於 2010-12-19 21:39 編輯 從450D到550D的入手過程中與拍攝中讓小弟學到了攝影的技 ...

30評論  2137查看  0喜歡 
COPIKING 于 2010-12-19 21:30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mikej0907 甚麼都說不出口,只有威啊~
wuchunju0803 歡迎加入5d2[s:47]

趕快先買支35L吧!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4:33 , Processed in 1.24413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