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西子灣

本帖最後由 xman0931 於 2010-12-20 01:15 編輯 下午無聊跟女王到海邊走走~順便拍拍日落 1. 2. ...

15評論  1405查看  0喜歡 
xman0931 于 2010-12-20 00:2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a760129a 請問大大~妳海拍ㄉ霧霧ㄉ快門跟光圈是怎ㄇ用ㄉㄚ

美術館COSPLAY外拍

今天天氣真好^^不過還是打了離閃^^ 這次是400D+28-105 F3.5-4.5 50F1.8和手動閃燈YN460+YN560 拍的有點226 ...

5評論  1124查看  0喜歡 
aeugtians 于 2010-12-20 00:2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f057313 最後一張好帥
拍的很棒[s:47]
諺頭 [s:47]
拍ㄉ很好啦!!!!!!!!!!太客氣啦~~~~~

鹽田落日

11評論  1048查看  0喜歡 
chair 于 2010-12-20 00: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unrise #1曝光很棒,#2有點模糊,可惜。。。
chair 謝謝大大們的鼓勵

你們就是我堅持努力學習攝影的動力

初試夜拍 大坑情人橋 (16-35L)

本週終於有空再次踏上大坑情人橋 試試拍攝夜空下的情人橋 本次拍攝還算普通尚待加強 期望能越來越好~ #1 ...

22評論  989查看  0喜歡 
kbook524524 于 2010-12-20 00:0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book524524 [quote]aligoo 發表於 2010-12-23 20:51
建民,拍得太 ...
aligoo 建民,拍得太棒了。[s:47]
再來一帖,準備升級[s:59]

姪兒成長紀錄I(24-70L)

好幾天沒拍姪兒了,又長大了一些 #1 #2 #3 #4 #5 #6

5評論  835查看  0喜歡 
kbook524524 于 2010-12-19 23:52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kbook524524 [quote]jrjrfnh 發表於 2010-12-20 21:50
小弟弟在憂鬱 ...
jrjrfnh 小弟弟在憂鬱什麼[s:44]

99/12/19 龍潭賽車場 Option 比賽的 show girl

本帖最後由 Aoshi 於 2010-12-20 00:15 編輯 晚輩是有拍追焦啦, 也有拍到藍寶基尼, 可是想說應該沒有 ...

3評論  1407查看  0喜歡 
Aoshi 于 2010-12-19 23:51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james62525 真是讚~
樓主可能對焦點對錯了~都沒對臉才會拍不好[s:65]
呵呵~玩笑話啦[s:81]

Gail - CKS Memorial Hall

本帖最後由 dodoba21 於 2010-12-19 23:56 編輯 這次使用5D2 + 70-200L IS 廣角借人了,所以有幾張是GH1 ...

15評論  1241查看  0喜歡 
dodoba21 于 2010-12-19 23:5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KevinJheng Gail大正妹耶...[s:59]

大大好會拍[s:47]
Eugene1005 MD的雙眼很深邃哦[s:47]

神偷。祝大家聖誕快樂

1.今年的聖誕節又快來臨了~~神偷也要來準備一下~~ 嘿呦~嘿呦~ 我要把自己努力塞進去~~ 2.費了好 ...

6評論  861查看  0喜歡 
amberwang 于 2010-12-19 23:49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amberwang [quote]singway 發表於 2010-12-20 09:12
wonderful De ...
amberwang [quote]godryanchiang 發表於 2010-12-20 07:19
聖誕快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4:33 , Processed in 1.11683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