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愛戀墾丁@迪亞莫大海

本帖最後由 foxdhk 於 2010-12-20 17:45 編輯 更多墾丁婚紗作品 ...

8評論  911查看  0喜歡 
foxdhk 于 2010-12-20 17:4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Alice_Jan 拍得很好吔!感謝分享[s:65]
godryanchiang 第3張[s:47][s:47]

群山行館步道賞楓

入口 感謝賞圖~

5評論  533查看  0喜歡 
成橙 于 2010-12-20 17:1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enji19 謝謝分享[s:47]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 [s:47]

新竹街拍, 黑白城市

本帖最後由 breeze 於 2010-12-20 17:15 編輯 新竹街拍, 黑白城市 如果從城市中抽離色彩 , 那還剩下什 ...

9評論  529查看  0喜歡 
breeze 于 2010-12-20 17:1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engyiyi 感謝分享~~[s:47]
joy14 謝謝賞圖  ^^  很棒喔[s:33]

小小情人06@ 祝CF叔叔ㄚ姨聖誕快樂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2-27 17:09 編輯 昨晚..... 女兒問,聖誕樹可以拍照嗎? 我回答:當然可以 ...

115評論  7666查看  0喜歡 
scorpio88 于 2010-12-20 16:52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scorpio88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2-27 14:56 編輯

[quote]louisgce 發表於 2010-12-27 12:49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1434921&ptid=91814][img]sta ...
louisgce 背景都是蒙蒙的,全都是不合格的照片[s:20]

一杯咖啡的悠閒

本帖最後由 tonihou 於 2010-12-20 18:02 編輯 好久沒享受這種悠閒,沒什麼遊人的地方,我反常一路開著慢 ...

19評論  920查看  0喜歡 
tonihou 于 2010-12-20 16:3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iong0213 拍得不错哦[s:47]
真会享受[s:36]
Artka 一整個就是舒服~[s:59]

週日親子遊 (24-105 )

24評論  1512查看  0喜歡 
uf123061 于 2010-12-20 16:25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sam1210 可愛的小兄弟[s:47][s:47][s:47]
我都沒有帶把的[s:52]
uf123061  本帖最後由 uf123061 於 2010-12-22 13:28 編輯

[quote]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22 12:16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1426213&ptid=91810][img]sta ...

華航新航線~~~來去月球住一晚

華航新航線~~~來去月球住一晚 以下是華航飛機起飛連續圖面~~~ 原本要拍 FEDEX 貨機恰巧與 ...

9評論  1657查看  0喜歡 
hsu520 于 2010-12-20 15:42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wmc0306 創意很不錯喔!!哈哈哈哈 如果是徑直飛向月亮更棒了
sky995 送到月球...給嫦娥嗎?
[s:47]

慈湖停車場兩旁 大樹氣到臉紅脖子粗

這種樹真奇怪 每次只要秋天到 他就容易生氣 尤其越冷就越生氣 氣到紅通通的 很漂亮 就是喜歡看這樣 ...

11評論  911查看  0喜歡 
leilty 于 2010-12-20 15:0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acey 美呆了~~~~~~ [s:47]
WCC540913 越氣越紅潤[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3 , Processed in 1.072023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