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0.10.18-義大利-龐貝~

【龐貝 Pompeii】 龐貝古城因為維蘇威火山爆發的原因,讓整座龐貝城一瞬間成為永恒, 除了偉大的建築古蹟 ...

5評論  799查看  0喜歡 
joyhouse 于 2010-12-20 22: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hampo 去過義大利
就沒去過龐貝城
+分+分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有勝溪與武陵農場賞楓

這是11/26~27日拍攝於"武陵農場"和"有勝溪",很久沒有上來CanonFans貼圖了. 找到空閒時間又上來獻醜一下... ...

13評論  1067查看  0喜歡 
雨暘時若 于 2010-12-20 22:2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雨暘時若 [quote]鄉野 發表於 2010-12-21 00:45
回復 雨暘時若  ...
鄉野 回復 雨暘時若 的帖子

哈~我是在你們往露營區先讓你們車隊爬坡的那位車主...[s:17]
我沒跟楊老師的團啦!!
...

短腿in綠風

好一陣子沒來分享了~這次再來分享一下我家的小短腿 1.好不容易又自由了~衝呀!!! 2.丫~不小心撞到狗了!!就 ...

11評論  942查看  0喜歡 
iampsjla 于 2010-12-20 22:2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epoch2898 拍得好生動
牠的表情也太多了吧[s:51]
xyz168168 表情捕捉的很棒[s:47]

新手550d試拍請多指教

今天到台中資訊展買了生平第一台單眼相機550d kit組,並加購50m .18的鏡頭,花了我28799, 有送8g卡,大腳架,保 ...

15評論  610查看  0喜歡 
ppxxoo 于 2010-12-20 22:1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ric-teng 恭喜掉入錢坑~[s:19]
alen0912 歡迎光臨,期待您日後分享更多美美的照片哦

2010.12.11-CWT26-Day1@台大~

主題:2010.12.11-CWT26-Day1@台大~ 相機:Canon 5D MarkII + 鏡頭 Canon 24-70 / F4.0L. 後製:RAW 檔 DP ...

4評論  854查看  0喜歡 
joyhouse 于 2010-12-20 22:13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owenwei520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s:59]
f057313 拍的真棒[s:47]

武陵HDR

玩玩幾張HDR!! #1 #2 #3

11評論  653查看  0喜歡 
ancetung 于 2010-12-20 22:1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ddieshih 拍的好美!![s:47][s:47]
海菜粉 一整個美到不行[s:36]

台中資展

本帖最後由 h.c 於 2010-12-20 22:20 編輯 剛轉玩CANON 好多都不熟 為了逛資展 今天特地去買了580EXII ...

3評論  953查看  0喜歡 
h.c 于 2010-12-20 22:07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王子麵 [quote]ㄚ三. 發表於 2010-12-20 23:30
卡姐真拼...... ...
ㄚ三. 卡姐真拼.......

跑到台中拼經濟[s:58]

99.12.18 大屯山 . 夕

難得禮拜六下午不用工作 又加上好天氣~讓我想到要去大屯山上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拍到雲海夕陽 可惜再度槓龜.. ...

15評論  616查看  0喜歡 
k680817m 于 2010-12-20 21: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m22ch 再接再厲~一定會讓你拍到雲海夕陽[s:47]
owenwei520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辛苦囉...[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3 , Processed in 1.46607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