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再度挑戰小蜜蜂勤做工--百微L

特休還沒結束 天氣又是大好 老婆大人吵著要去官邸賞花外出走走 對於之前已經到官邸拍過菊宴的我來說花雖美 ...

22評論  1546查看  0喜歡 
xyz168168 于 2010-12-21 09:5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Little_Dumbo 好像被毒到了哦。[s:35],哈哈。拍得很赞!
wing844 看完大大的圖
害我都想入新100L哦
><

\* 合歡山 | 奧萬大 */

本帖最後由 SHUNXUN_YU 於 2010-12-26 10:02 編輯 寒流過後的第二天好天氣,可以不用上雪鏈就上合歡山,當 ...

12評論  953查看  0喜歡 
SHUNXUN_YU 于 2010-12-21 09:2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UNXUN_YU  本帖最後由 SHUNXUN_YU 於 2010-12-26 09:59 編輯

再補幾張整理好的...呵!!
Hugh-Li 超美的作品...[s:47]

[喵喵爸-圖文創作]前世情人

上天嫌我太無聊,奉上情人來撒嬌,疑因前世情未了,今世提早來報到。 眉清目秀是外表,喜歡跳舞屁股搖,繪 ...

15評論  1520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0-12-21 09:22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shelljou 舊作重新發表!請大家給予意見囉!
shelljou 回復 rdaddy18 的帖子

我想大部分的拔拔都是這樣的...尤其是\"外頭男生別亂交\"這一句...哈哈~ ...

南投~抓妖了

本帖最後由 fpe50r12 於 2010-12-21 09:08 編輯 上個星期由於沒有去到溪頭,然後又在網路看到妖怪村。所 ...

11評論  740查看  0喜歡 
fpe50r12 于 2010-12-21 09: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fpe50r12 回復 pili0922 的帖子

就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正大門口往上走就是了,明山森林會館旁邊。在快要到溪頭的時候 ...
pili0922 拍的真棒,已經有數年沒去溪頭了耶

這妖怪村這邊要怎麼走呢?

Candy Doll - Winter story

This is Candy Doll’s winter story….Like you and m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18評論  1301查看  0喜歡 
jacky1512 于 2010-12-21 08:2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kej0907 拍得太美了啦![s:59]
小心眼 水哦
感謝分享

阿薩 . OKINAW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78評論  11707查看  0喜歡 
紅刺蝟 于 2010-12-21 03:2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ustin0608 MD正~拍得好[s:47]
Poson 好圖~好Fu~好自然~~~

- 藍光 - 小廣末 夜拍

本帖最後由 EikuuSerizawa 於 2010-12-21 17:43 編輯 MD : 小廣末 Location : 台南都會公園外環道 #1 ...

19評論  1740查看  0喜歡 
EikuuSerizawa 于 2010-12-21 03:2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tsam 頭次夜拍人像就有這水準  真是[s:47]
#12.14.18 I LIKE!!
a04021003 拍的很棒喔
夜間拍攝
MD-小廣末真的有神似廣末
謝謝分享

可愛啾啾▲微風停車場機車活動▼

本帖最後由 ㄚ三. 於 2010-12-21 03:25 編輯 聽朋友說微風這邊有機車活動 就想說過來晃晃 想不到 ...

6評論  1514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0-12-21 03:15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王子麵 啾啾真的比較可愛,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3 , Processed in 0.99621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