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烏松崙賞梅

南投烏松崙賞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梅花,拍的不好請見諒 :) [s: ...

16評論  1480查看  0喜歡 
amanda 于 2010-12-21 19:4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schyi 有幾張特寫拍得不錯  [s:47]
okok 回復 amanda 的帖子

对我而言,很好了!!
加油!!!!

不好意思,很久没上来回复..[s:91] ...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騎單車時去過不少次,但都沒有進去裏面,這次是第一次進去,裏面蠻多東西可以拍的,拍的 ...

3評論  488查看  0喜歡 
kavalank 于 2010-12-21 19:4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CC540913 北台灣很棒的賞楓名所[s:47]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人像外拍_Mia

01 02 03 04 05 06 07

20評論  4369查看  0喜歡 
marksc 于 2010-12-21 19:4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狂鳶 MD手毛比我長~~[s:19][s:19]
飯特濃 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不過拍的很好[s:47]

【 新竹車軌 】Photo By 藍色高興

在新竹有一處可以拍攝一高車軌的好地方~ 從竹北自強南路過經國大橋來到慈雲路,右轉進入埔頂路約300公尺, ...

45評論  1262查看  0喜歡 
蓝色高兴 于 2010-12-21 19: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ilovedaband [quote]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2-21 19:40
在新竹有一 ...
skp9999 我被割傷了 好利的鏡頭 優質作品[s:47]

NewF-1 我又回來Canon了

交到壞朋友 一直給我洗腦... 其實我之前沒拿過F-1,是朋友先買,我用了之後,手感真好~~ 而且功能也很強, ...

7評論  1039查看  0喜歡 
XTR小唐 于 2010-12-21 19:36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miss 老鏡還是很棒的!
[s:47]
XTR小唐 [quote]小猴 發表於 2010-12-21 20:19
品相都很優耶!!! ...

英格蘭、蘇格蘭風光上(圖多)

本帖最後由 minhsiuh 於 2010-12-28 22:02 編輯 上週剛結束七天六夜的英格蘭、蘇格蘭高地之旅。總結來說 ...

55評論  4368查看  0喜歡 
minhsiuh 于 2010-12-21 18:4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kis2496 好圖加分
cardinal15 美不勝收~
感謝分享~

愛河夕與夜

本帖最後由 good889999 於 2010-12-21 18:33 編輯 上週六18號看天氣不錯 剛好同學來電問到那拍 就到愛河 ...

23評論  697查看  0喜歡 
good889999 于 2010-12-21 18:3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good889999 [quote]lm22ch 發表於 2010-12-22 11:50
那有那麼容易 ...
lm22ch [quote]good889999 發表於 2010-12-21 22:25
那就來吧[ ...

漫遊鄉野小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新手亂拍~ ...

8評論  1021查看  0喜歡 
snakepit 于 2010-12-21 18:29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snakepit [quote]sam1210 發表於 2010-12-23 22:48
可愛的表兄妹 ...
sam1210 可愛的表兄妹有像喔[s:47][s:47][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29 , Processed in 1.27495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