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心之芳庭

本帖最後由 cats10301 於 2010-12-28 01:20 編輯 禮拜六去拍的 今天補上~ 總覺得最近拍的圖好像少了什麼 ...

1評論  537查看  0喜歡 
cats10301 于 2010-12-22 00:4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七角 人~ 是最美ㄉ風景

台中中山公園夜拍…交作業 BY老大

首先…先謝謝今天有那麼多人來參與[s:26] 非常抱歉小女子第一次揪團,還遲到 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做的很好!! ...

48評論  1454查看  0喜歡 
MieMie 于 2010-12-22 00:3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eMie [quote]mark0717 發表於 2010-12-22 22:13
回復 godlik ...
MieMie [quote]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2-22 21:58
回復 Mi ...

台中公園 交作業摟~

今天第一次跟團說 也是第一次夜拍 很緊張說~ 不過蠻好玩的[s:47] MieMie大大把你拍的不好@@ 還請見諒嘿~[s ...

17評論  571查看  0喜歡 
cats10301 于 2010-12-22 00:3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瑪爾濟斯 夜拍回來 今早發燒...去看了醫生 還是沒聽過的...\"低溫燒\"

是啥 = = 我只聽過馬吉燒......
cats10301 回復 jason55 的帖子

第一次夜拍說@@[s:91]
下次改進嘿[s:26]

台中公園夜拍,請指教!

本帖最後由 zanyu 於 2010-12-22 00:48 編輯 感謝有人揪團XDD 其實今天上班有點累,昨天有點不太舒服也 ...

14評論  968查看  0喜歡 
zanyu 于 2010-12-22 00:1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PLAY123 拍的很好呢[s:47]
kbook524524 很漂亮呀~ 看的我也想去拍拍看了

石門水庫楓葉

本帖最後由 tony9189 於 2010-12-22 02:52 編輯 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晚,拍沒幾張楓葉天就黑了,所以乾脆改 ...

5評論  625查看  0喜歡 
tony9189 于 2010-12-22 00:1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tomshow 回復 tony9189 的帖子

哇~好漂亮喔

我也要趕快去拍[s:47]
雨鞋客 [quote]k680817m 發表於 2010-12-22 07:54
原來石門水 ...

【写真】茶

...

8評論  1118查看  0喜歡 
antarctic 于 2010-12-22 00:1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ncetung 拍得不錯唷!! [s:47]
JAN [quote]loveevo52000 發表於 2010-12-22 00:19
最後那 ...

好濃的味道

完全無後製只有加框上簽名擋

8評論  527查看  0喜歡 
liucen 于 2010-12-21 23:5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iucen 回復 DKwings 的帖子

Nikon D300S+ 70~300VR
WCC540913 精采光影,色彩繽紛[s:47]

ANA 全日空 櫻花彩繪機

本帖最後由 liucen 於 2010-12-21 23:58 編輯 ...

5評論  1357查看  0喜歡 
liucen 于 2010-12-21 23:43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hsu520 水喔~~~等到這台[s:47]
newstar AIR的R下面窗戶有人在看外面,拍的真清楚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1.143542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