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疊。蝶影】

↘LOGO 概念:利用摺紙的一些靈感製作道具以及在透視學上說的視點(滅點)加上構圖的對比。 我在意一幅圖之 ...

8評論  950查看  0喜歡 
kayna 于 2010-12-22 17:1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ncetung 很棒的主題,拍得不錯唷!![s:47]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與CF大大們追楓行

先在此感謝藍大,劉大哥,小森大和大黑哥妹們的同行 當天風和日麗,境色美麗。 謝謝劉大哥借了24-70L給小弟 ...

32評論  793查看  0喜歡 
wing844 于 2010-12-22 15:3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ing844 我也想拍呀
報告太多了
等下個星期完應該會有空一點了
mimi780821 看你的美照我都想去拍了=3=...
話說一個禮拜沒碰相機手好癢>\"<

士林官邸

這一次去世林官邸嘗試一下離機閃! 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大多多指導跟鞭策![s:63] 1. 2. 3. 4. 5. 6. 7. ...

12評論  891查看  0喜歡 
gotona13 于 2010-12-22 15:3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gotona13 回復 JYC 的帖子

她這一陣子可能不喝拿鐵了[s:17]
JYC [quote]gotona13 發表於 2010-12-22 21:28
回復 JYC 的 ...

大家在室內錄影時,都用光圈多大的鏡頭?

好久沒上來了 最近想要開始玩7D的錄影功能 但主要都是拍室內 想請問各位有錄影經驗的人 錄影時,都用光圈多 ...

13評論  5235查看  0喜歡 
chiba_heikichi 于 2010-12-22 15:27 分享在 長短錄影篇
wxeqbdf 四月天,江南蝶舞百花鲜,北国飞雪天宇间。隔窗远眺千万遍,不见一抹蔚蓝现。风萧萧,梨花片片,杨柳风不堪念,这一季似在沦陷!意缠绵,开窗雪吻桃花面,无锡二泉医院地址轻 ...

烏來隨便走走

本帖最後由 JAN 於 2010-12-22 15:29 編輯 上星期看天氣不賴去烏來走走 1 爬牆的聖誕老公公 2 3好多 ...

6評論  653查看  0喜歡 
JAN 于 2010-12-22 15:1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AN [quote]sam1210 發表於 2010-12-30 07:28
好酷的聖誕老 ...
sam1210 好酷的聖誕老公公啊[s:47][s:47][s:47]
可是,聖誕老公公不是有飛天雪橇嗎[s:44]

日月潭玄奘寺

本帖最後由 secret193 於 2010-12-22 15:06 編輯 全家出遊去日月潭 請多多指教 天氣灰灰的 01 02 03 ...

8評論  974查看  0喜歡 
secret193 于 2010-12-22 15:0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ecret193 沒錯真的過曝了
謝謝大大們的指導!
剛在學\"周圍曝光\"階段中
謝謝了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  [s:47]  但是固意過曝嗎[s:17]

邂逅小咩

本帖最後由 alen747 於 2010-12-22 15:02 編輯 http://album.blog.yam.com/alen747&folder=8195041 ...

1評論  932查看  0喜歡 
alen747 于 2010-12-22 14:5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6655 [s:47]拍的不錯.

成功旗魚季

拍好後都忘記上傳了[s:40] 現在來補貼一下[s:17] 第一次聽過的運動名稱\"衝浪滑板\"(應該沒記錯) 在滑 ...

3評論  489查看  0喜歡 
sf1ro 于 2010-12-22 14:3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lm22ch 這些木雕刻很可愛喔[s:36]
可不便宜哩[s:11]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29 , Processed in 1.090268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