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10 台中資訊月 宣宣 @ Sony

1. 2. 3. 4. 5. 6. 7. 8. 9. 拍的不好還請多多指教 其餘照片在http://www.wretch.cc/al ...

10評論  1154查看  0喜歡 
LAUGHSKY 于 2010-12-22 23:19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轉學生  本帖最後由 轉學生 於 2010-12-22 23:59 編輯

#24 與乃蓁合拍真好,那次我也有與EPSON Lisa 一起合拍。。

台中公園-BY 佩佩

由於第一次晚上拍照, 什麼都不懂的就去了.... 拍的很差.....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 1 2 3 4 5 可 ...

56評論  2823查看  0喜歡 
PLAY123 于 2010-12-22 23:1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ubaruwex 好漂亮的星芒....
很棒喔!!
[s:36]
蓝色高兴 感覺曝光還不是很足夠~
夜景試試看TUNGSTEN模式或手動調色溫~
會更棒哦~

跟Lenny於台南夜拍(測試中)

本帖最後由 天使 於 2010-12-22 23:18 編輯 第一次發帖~[s:6] 跟Lenny去台南民生綠園夜拍~ 第一次玩c ...

11評論  699查看  0喜歡 
天使 于 2010-12-22 23: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pignini 回復 七角 的帖子

曖昧個屁!!!!!!!!!!!!
天使 ㄜ~~~~七哥照片是重點[s:11]

舞蹈攝影@中山堂 by Leo

本帖最後由 leoku 於 2010-12-22 23:20 編輯 2010/12/22 光明國中舞蹈資優班99年度舞展「脈動10×10」下 ...

8評論  1077查看  0喜歡 
leoku 于 2010-12-22 23:0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zilch 精彩華麗~~~
[s:47]
死蟲 超讚的說~~
[s:47][s:47]

開箱文-自製2011桌曆

2011即將要到來了 所以做個桌曆 還可以欣賞自己的攝影作品 小弟我買不起數位相框 照片都是500d+窮人3寶 ...

24評論  1620查看  0喜歡 
cliff00729 于 2010-12-22 23:02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阿噸 [quote]cliff00729 發表於 2010-12-23 21:29
是喔
你是 ...
cliff00729 [quote]zilch 發表於 2010-12-23 12:25
別緻又獨一無二 ...

義大瘋狂拍

星期日下午跟同事約一約,一群新手就帶著自己的傢伙上山打景去了,整場全是用16-35及小小白is定在85端當定 ...

8評論  529查看  0喜歡 
tosaman 于 2010-12-22 23: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orhero 之前是開幕前去拍
滿多景都在施工
義大的晚上 和內部
開幕後滿不錯的
看來又要衝一下了[s:59]
WCC540913 拍的粉精彩[s:47]

今晚的月亮

本帖最後由 cheung 於 2010-12-22 23:13 編輯 好久沒打開防潮箱了......[s:17] 這麼晚了,要拍什麼[s:22 ...

27評論  1763查看  0喜歡 
cheung 于 2010-12-22 22:52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cheung 回復 sam1210 的帖子

我沒偷拍過啦...只是偶爾.架上腳架..看四週大樓內再看那一台電視節目而已[s:17][s:17] ...
sam1210 前輩經經偷拍嗎[s:44]
在沒有月光的夜裏,這管砲偽裝的很難被發現啊[s:83]

冬遊 | 阿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感謝高挑麻豆 阿茶 熱情演出! 感謝賞圖 部落格 http:// ...

7評論  843查看  0喜歡 
aup6jo3 于 2010-12-22 22:4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mikej0907 拍得很細膩,構圖很讚!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8:52 , Processed in 1.49320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