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神偷。喃喃自語1

本帖最後由 amberwang 於 2010-12-23 12:47 編輯 1. 面向陽光.背後是陰影 2. 背對陽光.面對是陰影 ...

2評論  843查看  0喜歡 
amberwang 于 2010-12-23 12:35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amberwang [quote]jwsops 發表於 2010-12-23 14:50
我在這裡幫你 ...
jwsops 我在這裡幫你拍拍手[s:47]

陰霾の四草, 2010

謝謝光臨,本文已刪除!

17評論  818查看  0喜歡 
Sunrise 于 2010-12-23 12:2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iong0213 拍的真美[s:47][s:47][s:47]
黑卡赞[s:47]
Sunrise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稱不上極品,當當甜品還勉強。。。

Rive Gauche - 亮亮

在這冬季清晨的八里左岸,難得嶄露暖暖的冬陽‧雖然,不時有冷冽的寒風吹拂,我依舊倘佯在這美麗的八里左岸 ...

4評論  976查看  0喜歡 
ericycchin 于 2010-12-23 12:0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godryanchiang 天空真藍~~~拍的漂亮喔
ancetung 粉漂亮! 搭配藍天真美!
拍得不錯唷!! [s:47]

附近公園夜拍(大里)

本帖最後由 cats10301 於 2010-12-23 11:56 編輯 小弟又來PO圖了~ 買相機至今對單眼還是沒有很了解說[s ...

7評論  487查看  0喜歡 
cats10301 于 2010-12-23 11:5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pdd999 好面熟的地方喔 小弟昨天有經過
今天也會經過去抓家裡的新成員回來
小弟入手550D剛滿月 許多地方也還在學習中
一起加油吧~
cats10301 [quote]potwo 發表於 2010-12-23 15:10
因為我看您的作 ...

t116拍新光碼頭

這其實是一兩個月以前的照片了 周末晚上跟朋友去高雄晃晃想說順便過去新光碼頭拍個照 沒有在晚上的時候去 ...

4評論  780查看  0喜歡 
ilovepolice 于 2010-12-23 11:2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dams_shen 感謝分享[s:47][s:47]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宅爸] 日月潭, 紙教堂...

本帖最後由 vincent_chou 於 2010-12-23 13:11 編輯 12/18~19老婆公司員工旅遊, 所以全家出遊 跑了造紙 ...

30評論  1357查看  0喜歡 
vincent_chou 于 2010-12-23 11:2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am1210 驚人的美景與色調[s:47][s:47][s:47]
第13張是打離機閃燈嗎[s:44]
第9張要距離30cm左右拍,並使用100mm焦段帶IS的會更讚[s:47]
酸[s:48]
kuei-tang-hsu 全家出動一定要給滿分啦........[s:47]

在這城市變美之前 我不能睡

本帖最後由 takeshi04 於 2010-12-23 12:00 編輯 Flickr 上 棉花糖 腳 的 20101221台北雜記0038 Fl ...

11評論  746查看  0喜歡 
takeshi04 于 2010-12-23 11:1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takeshi04 回復 zilch 的帖子

是的
那邊是MM外拍聖地 只是我沒有MM
zilch 是在萬華的電影公園拍的嗎?
對這地方聞名已久,還沒機會去!

【Q弟弟隨拍】睡

哈哈..我家Q弟弟10個月囉! 現階段的Q弟弟變得更加的活潑、好動和搞怪! 連睡覺的姿勢也是百百種.. 哈哈..來 ...

7評論  776查看  0喜歡 
霧社小高 于 2010-12-23 10:58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ancetung 長大了耶!! 可愛!!拍得不錯唷!! [s:34][s:34]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8:52 , Processed in 1.550961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