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白石山隨拍20101221

#1 #2 #3 #4 #5 #6 #7 #8 #9 #10 感謝賞圖[s:28] ...

1評論  351查看  0喜歡 
Alice_Jan 于 2010-12-23 22:1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heung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遲來的冬至‧‧湯圓 by Mie

本帖最後由 MieMie 於 2010-12-23 22:36 編輯 因為昨天陪老大修車修到太晚… 害我沒吃到湯圓![s:46] ...

36評論  2169查看  0喜歡 
MieMie 于 2010-12-23 22:11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MieMie [quote]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24 11:36
哈哈...... ...
soso13324 [quote]MieMie 發表於 2010-12-24 11:26
因為我聽到你 ...

槌仔寮之晨

本帖最後由 nickray 於 2010-12-23 22:14 編輯 槌仔寮離南投老家(水里)非常近!去了那邊三次了!只有這次 ...

9評論  446查看  0喜歡 
nickray 于 2010-12-23 22:1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nickray 這點不錯阿...每回南投都會去!如果人太多我都會轉往日月潭..五城跟日月潭距離非常近XD
lydiae36 回復 nickray 的帖子

拍的真是美呀[s:47]

我也要紅色的月亮啦......!!!!

本帖最後由 a748874219 於 2010-12-23 22:17 編輯 剛剛看到網友們有拍到火紅的月亮 於是我火速拿著相機 ...

21評論  879查看  0喜歡 
a748874219 于 2010-12-23 21: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紅色月亮....難道嫦娥家...火修處[s:43]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五城(槌仔寮)日出+日月潭隨拍--(上)

本帖最後由 懸浮微粒 於 2010-12-23 22:58 編輯 午夜三點二刻 一個計劃已久的行程付諸行動 背起裝備 月 ...

49評論  1582查看  0喜歡 
懸浮微粒 于 2010-12-23 21:5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懸浮微粒 回復 kuei-tang-hsu 的帖子

[s:17]
確實過程變化很快..
最後什麼測光...什麼秒差之類的早拋到腦後啦...
拍 ...
kuei-tang-hsu  本帖最後由 kuei-tang-hsu 於 2011-1-10 20:04 編輯

好想跟拍啊.......日初瞬間很快,您是用連拍嗎??[s:44]

我也要紅色的月亮啦......!!!!

本帖最後由 小猴 於 2010-12-23 22:01 編輯 剛剛看到網友們有拍到火紅的月亮 於是我火速拿著相機衝到樓 ...

0評論  85查看  0喜歡 
a748874219 于 2010-12-23 21:47 分享在 

宜蘭五結鄉 二結王公跳過火

12-19-2010 攝 一大早在北宜公路上拍重機 加上騎機車沿路一直取景 到王公廟時已經中午 導致一早的陣頭沒拍 ...

12評論  1107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0-12-23 21:41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mokey691022 [s:47]  超讚的人文 台灣在地的民俗文化  我也喜歡這類的題材
wuchunju0803 很精采,這種要看機會還真的不多,尤其在都市的大廟,廟埕沒那麼廣,要辦那麼大型的活動也比較受限[s:47]

遠企夜拍

本帖最後由 liucen 於 2010-12-23 21:51 編輯

17評論  811查看  0喜歡 
liucen 于 2010-12-23 21: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orange0102 真的很漂亮[s:47]
adams_shen 感謝分享[s:47][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9:04 , Processed in 1.440175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