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11/28北港-朝天宮半日遊

本帖最後由 Hugh-Li 於 2010-12-24 12:51 編輯 11/28這一天照原定計畫全家出遊從台中出發... 一路不急也 ...

5評論  772查看  0喜歡 
Hugh-Li 于 2010-12-24 12:50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柳橙汁 套上風格檔
更有強列的懷舊感
JYC 懷舊的照片讓人憶往[s:31]

未發表照片[彩攝糖]

本帖最後由 soso13324 於 2010-12-24 12:52 編輯 今早再度整理硬碟裡的照片 挑了幾張不同時間拍的照片 ...

29評論  1628查看  0喜歡 
soso13324 于 2010-12-24 12:4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schyi 廣角鏡拍植物真的很棒 [s:47]
最後一張太噁心了   [s:7]  扣5分  本來要給 15分的
soso13324 [quote]miss 發表於 2010-12-24 19:07
柴犬可愛也![/qu ...

在侯硐看見貓的幸福

本帖最後由 jay51677c 於 2010-12-24 12:45 編輯 如果當貓是幸福的,在猴硐的貓是奢華的幸福! 能在這與世 ...

3評論  792查看  0喜歡 
jay51677c 于 2010-12-24 12:4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fishing6469 幸福的貓  更幸福的人
digi0712 我喜歡第九張的感覺..
貓睡得很安詳呢..

南灣の石, 2010

謝謝光臨,本文已刪除!

13評論  750查看  0喜歡 
Sunrise 于 2010-12-24 12:2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CC540913 海藻的色澤很棒[s:47]
cheung 大哥.你的作品.我都好喜歡哦.....[s:81]  大讚了[s:47]

澳門遊

本帖最後由 childplay 於 2010-12-24 12:21 編輯 有前輩們的點評... 小弟才會進步...[s:75] 請不吝賜教 ...

7評論  562查看  0喜歡 
childplay 于 2010-12-24 12:2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CC540913 精彩優質的旅遊紀錄[s:47]
xboxnewser 呵呵 澳門讚 [s:59]

新手上路之LOVE STORY

新手上路!!如有傷眼,請多包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15評論  1244查看  0喜歡 
jastin183 于 2010-12-24 12:1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kuanghwu 很漂亮~甜甜澀澀~
lydiae36 回復 jastin183 的帖子

第2張及第20張拍的真好

ps.第2張把男的拍的還滿帥的[s:19] ...

尖石秀巒‧與楓葉邂逅

本帖最後由 jimmy0070108 於 2010-12-24 11:19 編輯 寫這篇網誌之前,其實感到有點汗顏, 因為環島網 ...

8評論  632查看  0喜歡 
jimmy0070108 于 2010-12-24 11:1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immy0070108 回復 fujiyama0083 的帖子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看了藍大的文章才去拍的,
所以點都差不多啦! ...
fujiyama0083 看來大家去秀鑾拍楓的景點都差不多啊~

*0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謝謝賞圖.指教 ^___ ...

14評論  1075查看  0喜歡 
S.A 于 2010-12-24 11:0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6655 [s:47]感謝分享
lydiae36 回復 S.A 的帖子

喜歡前3張的feel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3 , Processed in 1.63877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