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煙火夜景]茄萣 情人碼頭

第一次拍煙火拍得好爛.. 看似簡單 做卻不簡單 減躁也有關 ISO100而已 但還是躁點還是好多 畫質看起來好 ...

5評論  557查看  0喜歡 
智玄 于 2010-12-24 22:5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ancetung 那星芒好尖唷!! 拍得不錯唷!! [s:47]

港都

北部的冬天只能用陰霾形容 下了趟南部 曬曬陽光 按按快門 解解悶 01 美麗島站 02 真愛碼頭 03 04 05 0 ...

8評論  369查看  0喜歡 
justin751206 于 2010-12-24 22:4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kej0907 感覺我的螢幕快炸掉了~拍得真好看!
bv4bg 港都真漂亮.可惜圖太大.

2011 台北新車小展-MD

本帖最後由 kangphoto888 於 2010-12-24 23:17 編輯 #1 #2 #3 #4 #5 #6 #7 #8 #9 #10 ...

8評論  1274查看  0喜歡 
kangphoto888 于 2010-12-24 22:46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mikej0907 感覺MD比車更親近人!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二寮の紅晨, 2010

謝謝光臨,本文已刪除!

26評論  1203查看  0喜歡 
Sunrise 于 2010-12-24 22:4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unrise 回復 tresor320 的帖子

那天人真的不少,網路上到處可見,實在感恩,老天賜給我們那樣美的一個早晨。

經典 ...
godryanchiang 好美啊~~~[s:47][s:47]

我的第一次日本自助行:名古屋篇

#1.國泰班機上 #2.中部空港--名古屋特急列車上 #3.名古屋街道一景 #4.名古屋街道一景 #5.名古屋綠 ...

7評論  557查看  0喜歡 
georgetowner 于 2010-12-24 22:4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oru [s:47] [s:59] [s:66]
aligoo  本帖最後由 aligoo 於 2010-12-25 01:18 編輯

相當嚴謹的作品[s:47]

金黃稻穗

本帖最後由 典典 於 2010-12-27 20:53 編輯 前些日子回娘家時,看到一片黃橙橙的金黃色的稻子,隨性拍下與 ...

12評論  582查看  0喜歡 
典典 于 2010-12-24 22:1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拍按叫絕 又長出來~真快ㄝ
ㄏㄏㄏㄏ
典典 回復 小猴 的帖子

[s:26]
謝謝指教
以克服困難,完成了
歡迎回來指教.[s:26]
shelljou 于 2010-12-24 21:5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elljou 謝謝您的欣賞喔~
arno119119 我喜歡這種舒服的感覺~

聖誕節之小猴趴趴走

本來只是一個可以趴在馬克杯上的小猴子, 抱著最愛的香蕉看起來好不快活。 喝咖啡的時候看著悠閒的小 ...

4評論  1328查看  0喜歡 
birdy0914 于 2010-12-24 21:44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bv4bg 好可愛的猴子.
不過看到猴子心裡就痛.
在高雄那片山坡果園.地是不值錢.
但年租也有30萬.只是被猴子破壞.廢作了.
因為牠們是........高貴的保育類.....
台灣獼猴大爺 ...
柳橙汁 [quote]小猴 發表於 2010-12-24 21:49
我沒有趴趴走啊?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36 , Processed in 1.74083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