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01225 2011台北新車大展(Lexgen吳佳蓁)

本帖最後由 bjqsakaldi 於 2010-12-26 00:19 編輯 VOLVO很有誠意,但是擠不進去XD ...

10評論  1571查看  0喜歡 
bjqsakaldi 于 2010-12-26 00:1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kbook524524 好有氣質的MD [s:47]
我也想拍 [s:33]
newstar 我也喜歡這種氣質感,穿著簡單剪裁線條,襯托SG曲線的衣服感覺[s:6]

拍的好

生態隨拍-1225

本帖最後由 peace1983 於 2010-12-26 00:10 編輯 感謝賞圖與指教~[s:26] 1. 2. 3. 4. 5. 6. ...

15評論  1082查看  0喜歡 
peace1983 于 2010-12-26 00:0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xiagu 拍得很棒啊~~~[s:47]
peace1983 [quote]lee3085 發表於 2010-12-26 00:33
拍得真好,感 ...

20101224、27_台北世貿一館台北新車大展 (圖多慎入)

本帖最後由 REX3688 於 2010-12-29 00:42 編輯 門票:會去兩天,所以先買預售票 目的地:佔三個區 ...

18評論  2221查看  0喜歡 
REX3688 于 2010-12-25 23:5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REX3688  本帖最後由 REX3688 於 2010-12-29 00:49 編輯

101:冷颼颼的
1.

2.


食 ...
REX3688 延續
吉祥物-麋鹿

MD/

1.
[img]http://i.cool.ne.jp/evsano3/20101227/IMG_0019.JPG ...

高雄 楠梓 北平楊寶寶蒸餃

看完大遊行後,三個人跑去逛夢時代,到了晚上用餐時間百貨公司美食街真是太多人了,不想在那搶位置,於是就 ...

6評論  918查看  0喜歡 
Eugene1005 于 2010-12-25 23:53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ilovedaband [quote]Eugene1005 發表於 2010-12-25 23:53
看完大遊 ...
cliffchu2001 [s:58] 薑絲 + 黑醋 + 辣椒 [s:36]
       有沒有 ?花素蒸餃 [s:6]

550D之<田野風情>

本帖最後由 ppxxoo 於 2010-12-25 23:45 編輯 回南部在自家庭院拍了幾張收割後的稻田 00 01 02 03 0 ...

9評論  572查看  0喜歡 
ppxxoo 于 2010-12-25 23:4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peaya 嘿,我也是550D.喜歡最後一張,加油![s:19]
skp9999 田園風光,拍得不錯[s:47]

高雄 左營新光三越 空中耶誕老公公

01. 02. 03. 04. 05. 06.

6評論  468查看  0喜歡 
Eugene1005 于 2010-12-25 23:4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kp9999 感謝分享聖誕氣氛[s:47]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高雄 統一夢時代~~氣球大遊行 (後半部)

本帖最後由 Eugene1005 於 2010-12-25 23:54 編輯 這次回台南,專科同學過幾天要去上海出差,找我陪他下 ...

3評論  921查看  0喜歡 
Eugene1005 于 2010-12-25 23:36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fujiyama0083 感謝樓主分享[s:47]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新北市五股 晨之河口釣魚台

本帖最後由 wind567 於 2010-12-25 23:35 編輯 迷人的色溫 # 1 # 2 # 3 ...

8評論  543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0-12-25 23:3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kej0907 感謝分享美麗的美作!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1:24 , Processed in 1.09774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