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以馬內利篇

本帖最後由 rstierra 於 2010-12-26 15:00 編輯 這次住宿的地方,拍了一些照片,加減看喔[s:66] 1. 2 ...

22評論  781查看  0喜歡 
rstierra 于 2010-12-26 14:5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uchunju0803 我也以為是匯集以馬內利小小情人[s:112]版..[s:29]
rstierra [quote]ppxxoo 發表於 2010-12-26 23:05
好喜歡白露絲 ...

純交作業 ( 阿鴻揪很大 之 外拍 )

快門按不到五張 , 只交三張 , 第一位就只按快門一次 就一張 , 不好意思! 拍的不好 ! ...

9評論  903查看  0喜歡 
建茂 于 2010-12-26 14:5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瑪爾濟斯 [quote]建茂 發表於 2010-12-26 16:15
回復 瑪爾濟斯  ...
烈焰小V 拍得不錯~~[s:47]

圓滿教堂-美妙的開始

本帖最後由 iron_eggs 於 2010-12-26 14:58 編輯 圓滿教堂 偶像劇也來取景的點 很漂亮唷[s:66] 也 ...

6評論  636查看  0喜歡 
iron_eggs 于 2010-12-26 14:5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zilch #37
[s:47][s:47]
iron_eggs 回復 piglass 的帖子

哈哈!!  
謝啦 [s:13]

侯硐找貓

本帖最後由 utuxgaya 於 2010-12-26 14:42 編輯 1. 2. 3. 4. 5. 6. 7. 8. 請大家多多指 ...

1評論  655查看  0喜歡 
utuxgaya 于 2010-12-26 14:4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 番號81 我是小魚 +

+ 番號81 我是小魚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idley&book=21 ...

8評論  953查看  0喜歡 
ridley 于 2010-12-26 14:2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RE7117258 感謝分享美照~~~[s:47]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晨曦-左營五里亭

今晨真的是有夠冷[s:62] .要不是望著窗外.天空還蠻乾淨的.實在不想出門. 可是一週不拍照渾身不對勁[s:52] ...

10評論  472查看  0喜歡 
tresor320 于 2010-12-26 14:2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CC540913 [quote]tresor320 發表於 2010-12-26 18:12
WCC540913 ...
Sunrise 回復 tresor320 的帖子

過家庭生活去也。。。

百微特選-管樂節踩街活動

特選不是作品特選 是開了特選正妹先決啦 [s:19] 希望大家滿意 壓軸就是她啦~ 躲在日本 ...

8評論  1039查看  0喜歡 
foamposite 于 2010-12-26 14:1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Ryanbaby [s:15] 最後一張請追加
foamposite 嘿嘿~ 謝謝樓上諸位先進的賞圖

小弟第一次拍人像 構圖技術不佳只好正妹先決啦

正妹先決一定要搭配AI SERVO 框到之後高速連拍摧到底就對了[s:63]

百微拍佐祐~

本帖最後由 BL1978 於 2010-12-26 14:01 編輯 今天早上天氣不錯 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順便測試鏡頭.... ...

14評論  1033查看  0喜歡 
BL1978 于 2010-12-26 13:49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chongmore 顏色不如我想像中的百微L鏡,屬清淡口味.....但是散景卻很好看
BL1978 我的是舊百微  EF 100mm F2.8 USM macro
新百微 買不起....>_<\"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2:07 , Processed in 1.784908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