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繼彩虹橋之後最芭樂的景點(蘭陽)

先來個不同角度 有夠巴辣的景點 另一邊 人真得不是普通的多 有點像飛行艦艇 林場 (肉羹呢) 電 ...

4評論  520查看  0喜歡 
kobeaf 于 2010-12-26 21:1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yanbaby #1 好大的溜滑梯[s:17]
alen0912 謝謝大大分享,第一張的角度真的很棒   [s:26]

台中新市政府

本來街拍完要去一中吃飯! 路上看到就進去拍囉! 所以下午的事都延到囉! 1. 2. 3. 4.好像百貨公司! 5.硬 ...

4評論  836查看  0喜歡 
miss 于 2010-12-26 21:13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miss 回復 wa088 的帖子

那就要感謝你囉!
wa088 這個地方我有出到錢

12-25失心瘋..大園拍鳥行

本帖最後由 cap232 於 2010-12-26 21:25 編輯 風雨中10秒要擦一次鏡頭.... 相機架好.馬上說BYE..... ...

15評論  1766查看  0喜歡 
cap232 于 2010-12-26 21:10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newstar  本帖最後由 newstar 於 2010-12-28 14:18 編輯

拍的真是\"好鳥\",...是拍的很好意思,不要誤會[s:29]
hsu520 好壯觀的圖[s:47]
拍鳥真的是追焦的極致阿~~厲害厲害

逢甲街拍!阿銘篇!

真的沒啥FU! 圖真是少! 1. 2. 3. 4. 真的不知道勒拍啥的! 很冷又沒啥動力! 怎麼拍都不對! 以上的圖勁 ...

11評論  1035查看  0喜歡 
miss 于 2010-12-26 21:0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瑪爾濟斯 [quote]miss 發表於 2010-12-26 22:18
回復 瑪爾濟斯  ...

(親子)夢幻聖誕樹-台中新市政

本帖最後由 uf123061 於 2010-12-26 20:58 編輯 寒流來了.皮皮挫的聖誕節. 老大一直說要去看聖誕樹. 雖 ...

12評論  1013查看  0喜歡 
uf123061 于 2010-12-26 20:52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七角 閃ㄉ厲害 [s:47] 拍的很漂亮 [s:36]
T大攝影足跡 天氣真冷 帥哥還是相當盡責 真可愛

女王終於露臉啦~~

難得星期天沒有下雨,與女王及小猛弟到中正紀念堂晃晃,順便當我的MD練練身手啦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

23評論  1868查看  0喜歡 
alen0912 于 2010-12-26 20:48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chongmore 這隻鏡頭的發色不錯喔!
alen0912 [quote]joy14 發表於 2011-1-2 20:32
很幸福ㄛ.....真 ...

逢甲街拍~阿紅揪很大花絮篇

本帖最後由 miss 於 2010-12-26 20:49 編輯 每次一定要有的花絮! 就來幾張吧! 1. 2. 3. 4. 5. 今 ...

22評論  1489查看  0喜歡 
miss 于 2010-12-26 20:39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sky995 回復 miss 的帖子

是手上的傢伙啦!
typ34446  本帖最後由 typ34446 於 2010-12-27 19:20 編輯

[quote]miss 發表於 2010-12-27 18:51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1435361&ptid=92598][img]static/i ...

拳擊

本帖最後由 AngusFong 於 2010-12-26 20:18 編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9評論  1224查看  0喜歡 
AngusFong 于 2010-12-26 20:18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com20397 第五張 那個看起來就絕得  鼻子好痛喔   [s:40]
AngusFong [quote]trinity 發表於 2010-12-26 22:31
請問大大這是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2:07 , Processed in 1.08544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