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合歡山賞雪去

本帖最後由 yang2036 於 2010-12-28 00:33 編輯 1. 12/16聽到合歡山下雪了,按耐著心情上完12/17,準備 ...

19評論  1111查看  0喜歡 
yang2036 于 2010-12-27 03:2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ang2036 [quote]duch 發表於 2010-12-28 15:46
是這樣嗎?
我看 ...
duch [quote]yang2036 發表於 2010-12-28 00:35
呵呵  那時 ...

=輔大校園 聖誕夜景=

本帖最後由 ricky540335 於 2010-12-27 02:13 編輯 恰逢我們輔大校慶&聖誕節活動~學校每年這個時候都會 ...

4評論  1274查看  0喜歡 
ricky540335 于 2010-12-27 02: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七角 用背帶搖黑卡[s:47]
adams_shen 感謝分享[s:47][s:47]

朱銘作品"關公"

本帖最後由 cefiro29 於 2010-12-27 01:59 編輯 老闆收藏的朱銘作品"關公"關刀斷了~ 幫忙處理處理~ 1 ...

2評論  3943查看  0喜歡 
cefiro29 于 2010-12-27 01:57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cefiro29 回復 小灰熊 的帖子

是我老闆的收藏啦~
我處理完關刀後拿出來拍一拍~
小灰熊 這尊不是在櫥窗內?
怎麼會拿出戶外擺在扶手上???

莫非是大哥您的收藏?

▲港台波神PK尬雙峰▼車上換衣LIVE秀

港台波神尬奶pk戰~台方代表 派出的是比基尼皇后 港方代表 是波神雷凱欣 雙方都有著傲人的上圍 台灣代 ...

28評論  5046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0-12-27 01:4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blueapple 看完後感覺今晚會睡不著 [s:91]
mokey691022 粉讚  受不鳥[s:47]

G11 女王主廚聖誕大餐特輯精選 by Mr.Pink

本帖最後由 mr.pink 於 2010-12-27 09:55 編輯 大家好~我第一次在Canon Fans PO照片,不知道DC的照片能 ...

10評論  1136查看  0喜歡 
mr.pink 于 2010-12-27 01:31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mr.pink [quote]流川楓 發表於 2010-12-27 17:39
女王那麼漂亮  ...
poko51 這!!!!也太豪華+美味了吧!好幸福啊~~~[s:47]

99/12/26 台北新車大展 Show Girl

本帖最後由 Aoshi 於 2010-12-27 01:08 編輯 其他的在晚輩的網路相簿: 99/12/26 ...

1評論  1146查看  0喜歡 
Aoshi 于 2010-12-27 01:06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ㄚ三. SG你拍的還不少耶
可能因為是小車展ㄉ關係吧
你說ㄉ2006那次 是大車展耶 不景氣可能也有點影響
話說我會出來拿DSLR拍照 跟2006你說那次車展ㄉ三菱攤位 有很大ㄉ關係阿XD[s:58] ...

聖誕節帶著女王與女朋友~去橋頭糖廠散步+晚上吃火鍋~!!

今天聖誕節~帶女王一起去橋頭糖廠散散步~!!還有女朋友~我的7D~XD 失落的防空洞~!! ...

6評論  1122查看  0喜歡 
superday0822 于 2010-12-27 01:01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superday0822 XD今天才知道~原來 APS-C 安全快門也要 X 1.6 QQ
看來以後我還是都開1/250 好了~!!哈哈
lm22ch [s:36]

拍女王加分[s:47]

拍的很不錯喔

5D2人像拍攝 黑潮

本帖最後由 紙條 於 2010-12-27 17:04 編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完整版 ...

14評論  1460查看  0喜歡 
紙條 于 2010-12-27 00:5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魚仔 厲害
這風格我喜歡
紙條 謝謝大家的指教
讓我知道我之前沒注意到的重點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2:55 , Processed in 1.220714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