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马来西亚金山瀑布~~Part1~~

本帖最後由 kiong0213 於 2010-12-27 22:07 編輯 昨天带女王和两个小宝贝去吃早餐后,忍不住又一个人去 ...

35評論  1099查看  0喜歡 
kiong0213 于 2010-12-27 18:5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iong0213 回復 joy14 的帖子

水真的很急[s:27]
多谢关心与赏图[s:33]
joy14 哇~~真的好美...瀑布也好美..不過水看起來很急..拍的時候注意安全ㄚ ![s:33]

約會~搞浪漫 & 我跟橋約會中.........

第一次來到大坑情人橋夜拍 使用鏡頭 24L & S17-70 24mm不能拍出愛心 1. 2. 3. 4. 5. 6. 7. ...

47評論  1345查看  0喜歡 
z1985mini 于 2010-12-27 18:3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nakepit 拍的真是正點~推一下~
z1985mini 回復 lydiae36 的帖子

感謝賞圖

信義區走走拍拍 by 糖哥

1.等公車 2.公車要來了 3.公車上 4.跟姑姑一起走 5.跟姑姑合照 6. 7.走自己的路 感謝賞圖 ...

5評論  854查看  0喜歡 
yanni1975 于 2010-12-27 18:33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lm22ch 親子同遊  好幸福喔[s:47]
vincent_chou 我最喜歡看爸爸PO小寶貝的生活隨拍,
最真實最自然, 另一方面也考驗爸比拍小孩技術,
糖哥拍的棒又自然 !!![s:47]

今天苗栗的天空好藍

攝於苗栗大湖法雲寺 未加CPL

5評論  478查看  0喜歡 
h.c 于 2010-12-27 18:1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oom1124 藍到暴...加分加分!!!![s:47]
renshuo 也太藍了吧 如果有彩虹跟一點白雲 也很棒

百姬~傳說中的阿宅宅很大

本帖最後由 shit彥 於 2011-1-18 19:17 編輯 原本是要去爬加里山的~但下雨~我又是新手就做罷了~反正還有 ...

56評論  4012查看  0喜歡 
shit彥 于 2010-12-27 18:03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wuahan 挖~刺激!刺激啦~
schyi 這些公仔真的都好漂亮
不過價格也不斐
所以在CF看大家拍的照片過乾癮就好啦  [s:67]

神偷愛呷諾貝爾

1. 好棒~~今天有諾貝爾奶凍可以呷耶^_^ 2. 打開後的內包裝 3. 我先咬一口~~ 啊~~還有一張包裝紙蓋 ...

8評論  912查看  0喜歡 
amberwang 于 2010-12-27 17:47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amberwang [quote]godryanchiang 發表於 2010-12-27 21:04
這我吃 ...
amberwang [quote]wing844 發表於 2010-12-27 18:47
好想吃呀...
...

東海聖誕夜走走

每年的東海大學聖誕夜都有活動 會場實在有夠多人的.... 拍沒幾張 大家欣賞欣賞吧! #01 #02 #03 #04 謝 ...

1評論  697查看  0喜歡 
hampo 于 2010-12-27 17: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ss 晚上別有一般風味!
[s:47]

打鼓嶺氣溫低至0.2度出現結霜

#1 香港 2010年12月18日 – 受冬季季候風影響,香港天氣持續寒冷及乾燥,今早市區錄得11度,新界大部分地 ...

0評論  729查看  0喜歡 
hkdigit 于 2010-12-27 17:0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3:42 , Processed in 1.735228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