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平安夜上課拍拍

本帖最後由 緯緯緯 於 2010-12-27 22:55 編輯 平安夜 當晚拍的 有時間 才PO上來 賞賞圖囉 又是可愛 ...

2評論  779查看  0喜歡 
緯緯緯 于 2010-12-27 22:5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miss 回復 bv4bg 的帖子

他上課過很爽!
都在玩7D!
bv4bg 您是上什麼課...........

台中新市政 隨手拍 露點照....

外拍完後 吃吃午餐 就來這散散步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6評論  642查看  0喜歡 
緯緯緯 于 2010-12-27 22:4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豐原市變豐原區很不適應[s:91]
雨鞋客 並沒有拍出 7隻豬+L鏡應有水平喔
請大膽嘗試去調校你的相機 多試試任何變化拍法

最後得心應手 完全用手動調整就是成功

夜拍茱槿

2評論  715查看  0喜歡 
ares0220 于 2010-12-27 22:39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bv4bg 原來這叫茱槿.我鄉下人都叫燈籠ㄚ花[s:91]
緯緯緯 [s:50]

拱北殿楓紅 - 台灣的楓紅為什麼都沒一大片?

本帖最後由 狂鳶 於 2010-12-27 22:40 編輯 其實是我技術不好, 拍得不好看, 給大家參考, 這禮拜應該會更 ...

7評論  681查看  0喜歡 
狂鳶 于 2010-12-27 22: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uchunju0803 樓主楓情萬種喔[s:47]
scorpio88 這就是了, 純楓純情

巴里島蜜月之旅~~(圖多42P)

2010/12/4 ㄚ銘我完成了終身大事~~接下來也完成了(終身小事~蜜月旅行)... 當然也拍了旅 ...

5評論  630查看  0喜歡 
ㄚ銘 于 2010-12-27 22:3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onan_hsu 想起前幾年巴里島的回憶~很棒的回憶呢
不過我的咖啡豆買太多,到現在還沒喝完~
緯緯緯 不錯喔   現在去泰國 好像很便宜

新婚愉快..... [s:34]

桃園神社亂拍(裁切版)

本帖最後由 小蟹 於 2010-12-28 22:46 編輯 週日趁著下午出大太陽趕緊拿起相機出去曬曬太陽[s:29] 拍了 ...

11評論  463查看  0喜歡 
小蟹 于 2010-12-27 22:2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蟹 還真的看不出來 我想拍的重點是啥[s:39]
bv4bg 拍風景首要水平線[s:68]

街貓

本帖最後由 叮咚 於 2010-12-28 10:05 編輯 喜歡拍貓有一陣子了 應該是拍照讓我喜歡上觀察牠們 這是年 ...

10評論  995查看  0喜歡 
叮咚 于 2010-12-27 22:2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七角 回復 叮咚 的帖子

白平衡對不對  我看不出來 [s:73]
叮咚 [quote]七角 發表於 2010-12-27 23:18
貓眼雙色和 #4   ...

大坑浪漫情人

本帖最後由 cvtcdai 於 2010-12-27 22:30 編輯 情人橋初體驗...請參考! ...

2評論  425查看  0喜歡 
cvtcdai 于 2010-12-27 22:2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這個景點最近很紅.感謝分享[s:47]
WCC540913 拍的粉精彩,色彩繽紛[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3:42 , Processed in 1.38230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