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心情極度Blue的嬰兒

這是我參加喜宴的時候所拍到我朋友小孩表情,我覺得還蠻經典的,因為跟其他的嬰兒照風格不同,所以貼出來分享 ...

3評論  879查看  0喜歡 
GAVIN5417 于 2010-12-28 12:2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JAN 很BLUE的帽子  [s:29]

2010 最棒的十支影(短)片 只貼LINK

http://kaiak.tw/?p=68267 看了幾段 , 我只能說.... ~~~~嘆為觀止~~~~

9評論  2065查看  0喜歡 
breeze 于 2010-12-28 12:22 分享在 長短錄影篇
阿臭丸 超強的
尤其前幾名的高感度及長時間的拍攝
很強
也證明了用單眼錄影
效果的確非常棒喔
creay 精采! 能拍出這樣的影片 想像力 判斷力 各項能力一定要很好 真不愧是十大最棒影片[s:22]

偵探貓…之八豆妖篇

不好意思 昨晚喝多了玩相機就拍了這張= = " 希望各位笑一笑有益身體健康!!!!!!!! ...

4評論  743查看  0喜歡 
megi 于 2010-12-28 11:1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skp9999 真想扁你[s:47]

重生於森林裡的小學

#1 是的,沒錯!就在南投的內湖國小 #2 一進校門就看到三棵高聳的大樹 #3 充滿濃濃日式建築的教室 #4 我 ...

10評論  617查看  0喜歡 
duch 于 2010-12-28 11:0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uch 感謝大家賞圖
那天天氣很好!
雖然是正中午,可是順一下光,
縮一下光圈,天空真的是藍到爆!
很棒的一所小學,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囚鳥(1張)+隨拍(2張)

本帖最後由 mistsilver 於 2010-12-28 10:59 編輯 最近右手腕受傷,好的又特別慢.....[s:35] 為避免手 ...

6評論  432查看  0喜歡 
mistsilver 于 2010-12-28 10:5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YC 手受傷要好好保護  過年快到了才能ㄧ展身手 [s:63]
mistsilver 回復 z1985mini 的帖子

只有第1張跟第3張 洗GAY啦 [s:17]

聖誕夜的約會-眼鏡女孩喬喬

聖誕夜的約會-眼鏡女孩喬喬 1. 2. 3. 4. 5. 6. 與喬喬在聖誕夜裡去信義區人擠人的拍拍照 感 ...

12評論  1389查看  0喜歡 
tobires 于 2010-12-28 10:4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緯緯緯 好可愛唷!!!             [s:62]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倪亞達

對決 泡泡槍 紅色圍巾 來合照一張 不理你

7評論  985查看  0喜歡 
kobeaf 于 2010-12-28 10:1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kobeaf [quote]swjbrian 發表於 2010-12-28 13:24
是你兒子嗎? ...
BR小鐵 真的是倪亞達ㄝ[s:47]

來餵鴨子!

過來了 吃飽啦

1評論  782查看  0喜歡 
kobeaf 于 2010-12-28 10:0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ggg8 感謝分享[s:47][s:47][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4:23 , Processed in 1.498473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