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 Soft X 亮亮 ::

Cover #1 #2 #3 #4 #5 #6 #7 #8 有 時 候 想 要 嘗 試 飛 翔 藍 天 白 雲 是 很 大 的 ...

7評論  1079查看  0喜歡 
麻口 于 2010-12-29 14:2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skp9999 構圖風格很讚[s:47]

【Snow】

本帖最後由 秦嶺深處 於 2010-12-29 14:24 編輯 [audio=1]http://up1.zol.com.cn/bbs_upload/upload/200 ...

11評論  938查看  0喜歡 
秦嶺深處 于 2010-12-29 14:0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skp9999 拍得很讚 棒[s:47]

沁甜女孩|小敏|

這次MD叫小敏 也還是位學生 外拍經驗不多 不過在冬天寒冷的天氣裡依然敬業完成這次的作品 感謝小敏嚕 另外 ...

21評論  1666查看  0喜歡 
kingcool05 于 2010-12-29 13:5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lee3085 果然有周迅的影子,色彩與構圖都很不錯,感謝分享![s:47]
kingcool05 [quote]schyi 發表於 2011-1-15 00:28
個人偏愛第3張[/ ...

新店_抱飲抱食

本帖最後由 airchy 於 2010-12-29 15:46 編輯 #01玉米湯 #02南瓜湯 #03沙拉盤 #04綜合拼盤_豬腳+ ...

11評論  1312查看  0喜歡 
airchy 于 2010-12-29 13:48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cliffchu2001 [s:13] 幾年前曾經與家人,把店家黑麥啤酒喝完。[s:11]
           但是,此景已無法再現。只能放在心裡![s:21]
妞寶寶 中午時刻到來 肚子也餓了

2011月曆(人像篇)

月曆系列第三彈,人像篇 在挑人像所要用的照片時,發現自己大都以直幅拍人,橫幅的比例過少 或許新的一年要 ...

10評論  1062查看  0喜歡 
kingyang 于 2010-12-29 13:4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skp9999 好棒的作品好棒的月曆[s:47]

與七仔練習曲-橋頭糖廠

本帖最後由 superday0822 於 2010-12-29 14:16 編輯 早上~!!天氣不錯~雖然沒有夏天的深藍天~!! 還是決定 ...

10評論  526查看  0喜歡 
superday0822 于 2010-12-29 13:4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uperday0822 [quote]JYC 發表於 2010-12-29 22:27
煞不住啊![/quote ...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果凍魚_屏東海生館

本帖最後由 airchy 於 2010-12-29 13:35 編輯 #01 #02 #03 #04

2評論  866查看  0喜歡 
airchy 于 2010-12-29 13:3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jhjhs 好想吃果凍
這些吃下肚子不知道會怎麼樣
YUNHUNG 看起來真古錐[s:47]

继续我的倒转镜头微拍[练习]

像以往一样,继续我的倒转镜头拍微距。 这次比以前拍得比较好一些了,放来分享. 欢迎意见和微拍心得.那我可 ...

2評論  736查看  0喜歡 
hkteck 于 2010-12-29 13:1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hkteck 回復 COPIKING 的帖子

谢谢哦,百微我买不起了.自从车镜子被人打破后就没再想买镜头. ...
COPIKING 可以敗入百微或是DIY反轉鏡頭!!
但建議使用接寫環啦!!

這樣比較能夠掌握!!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5:11 , Processed in 1.55988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