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老賊結婚啦!恭喜恭喜.

老賊結婚啦!哈哈。 在這裡祝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loveliness: 當天他們有請專業攝影師,我則是“兄 ...

20評論  1655查看  0喜歡 
kongming 于 2010-12-29 22:49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echolinz 謝啦,版大!我試試看
kongming 回復 eastwindcanon 的帖子

我代新娘新郎向你道謝。 :)

2010台北花博夜景試拍

本帖最後由 net2015 於 2010-12-29 22:56 編輯 第一次用DSLR拍夜景,有很多感想! LIVEVIEW真是好物,對 ...

9評論  646查看  0喜歡 
net2015 于 2010-12-29 22:4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kej0907 拍得好棒喔!感謝分享~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冬日迷幻夜景

本帖最後由 nickray 於 2010-12-29 22:13 編輯 今天去象山拍攝...好多腳架!也很多記者來採訪!但是要拍照 ...

14評論  597查看  0喜歡 
nickray 于 2010-12-29 22: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101的夜景真美[s:47]
mikej0907 拍的真美,感謝分享!

低調猛獸-BMW E92 M3

本帖最後由 ChesterChung 於 2010-12-30 06:51 編輯 為何標題下「低調猛獸」? 因為,他是一台BMW!! ...

14評論  2032查看  0喜歡 
ChesterChung 于 2010-12-29 22:01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sky995 果然很低調...[s:47]
mikej0907 想必大大的前一台車,應該很高調吧!
這台小弟的感覺是,殺氣十足耶!

合歡賞雪天氣晴

本帖最後由 cody425 於 2010-12-29 22:43 編輯 能在大晴天玩到雪, 實在太棒了, 因為我實在很怕冷啊~ ...

17評論  777查看  0喜歡 
cody425 于 2010-12-29 21:5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ody425 回復 WCC540913 的帖子

w大的合歡秋幕真是有意境啊~
mikej0907 拍得好美喔!!感謝分享美作~

竹北伍福宮夜拍~

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1-1-1 16:10 編輯 "伍福宮"位於竹北自強北路旁,喜來登飯店後方,白天其實不 ...

10評論  1087查看  0喜歡 
c865046 于 2010-12-29 21:5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這廟裝置很特別.感謝分享美圖[s:36]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無題

那天去到空軍基地 兩ㄍ小朋友根本就不在乎飛機 只喜歡 到處跑 到處玩 全身髒CC 也沒關西 [s:22] ...

4評論  784查看  0喜歡 
rueyfan 于 2010-12-29 21:47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英雄豪杰 天真可愛、精力旺盛就是小朋友的寫照,多謝大大精彩拍攝分享...[s:47]

吃飽睡(DOG)

1. 2. 它們的世界就只是需要人類的關心與疼愛+食物! 滿足它們的需求,它們就會將一切奉獻給你。 ...

6評論  717查看  0喜歡 
poko51 于 2010-12-29 21:3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heung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ilovepolice 呵呵,補捉到狗狗可愛的畫面,厲害喔~
[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5:59 , Processed in 1.435582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