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落葉

5評論  848查看  0喜歡 
yuchongfu 于 2010-12-30 16:52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riken 沒法度, 在你硬碟裡想幫貼都沒辦法
zilch 很久沒看到這種貼圖語法了....
file:///H://Temp%20Photo//1//DSC_0036
file:///H://Temp%20Photo//1//DSC_0040
file:///H://Temp%20Photo//1//DSC_0039
必須把圖檔傳到某個網路空間啦,放在個人電腦的硬碟中是不行的 ...

+ 秋‧行 Hannah +

欠好久的作品,希望不會傷眼 跟同行的大師們拍的比起來,希望還能看QQ #1 #2 #3 #4 #5 #6 #7 ...

29評論  1522查看  0喜歡 
Rigu 于 2010-12-30 15:4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rstierra 真是賞心悅目[s:47]
rstierra 真是賞心悅目[s:47]

環島‧練習曲  Day15 :倒數計時

前言 旅程的尾端,我聞到了淡淡哀傷的味道, 這是終點,還是另一個旅程的起點? 我還在思考著,時間拉回 ...

4評論  429查看  0喜歡 
jimmy0070108 于 2010-12-30 14:5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uei-tang-hsu 好紀錄.......期待後續喔[s:47]
iwillmax 用心之旅~~ 羨慕ING

女王 - 新竹ZOO - 花市

本帖最後由 COPIKING 於 2010-12-30 17:49 編輯 新竹花市我想各位大大都非常的熟悉 , 但是花市旁有個動 ...

28評論  2028查看  0喜歡 
COPIKING 于 2010-12-30 14:5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ky995 新竹有動物園喔!
還是頭一次聽到咧!!
下次帶女王跟天使去看看好了
Eric19800224 在新竹生活30年 印象中只去過一次 XDDD

台北新車展SG (好像PO的有點晚)

本帖最後由 zsghsg 於 2010-12-30 13:59 編輯 禮拜一 台北新車展的最後一天~ 得到上次資訊展的教訓,這 ...

21評論  4875查看  0喜歡 
zsghsg 于 2010-12-30 13:4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chyi 個人不愛 VOLVO的車   
但是  卻愛看VOLVO的 SG  [s:17]
sky995 看起來VOLVO的SG好像最專業[s:47]

二二八夜攝找靈感[彩攝糖]

昨晚........拿起許久未碰的相機.....出門走走 因為最近苦無靈感.......索性停機........ 徒步走到二二八 ...

18評論  662查看  0喜歡 
soso13324 于 2010-12-30 13:2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oso13324 [quote]kiong0213 發表於 2010-12-31 00:23
拍得不错哦 ...
kiong0213 拍得不错哦[s:47]
喜欢第一和第三张[s:36]

素敵だね-小敏(85L)

本帖最後由 烈焰小V 於 2010-12-31 09:53 編輯 2010.12.25聖誕節~這天有點冷~ 但今天是我參加外拍以來感 ...

96評論  7130查看  0喜歡 
烈焰小V 于 2010-12-30 13:0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Christ1029 2011買85L!!!太毒了!!!
lun0919 優質作品唷
還蠻多張有感動到[s:47]

☆風景☆烏松崙賞梅

熱門的追楓季節過了~緊接著而來的是冬梅的到來! 楓葉想到的是福壽山和武陵農場,而梅花當然是風櫃斗和烏松 ...

7評論  790查看  0喜歡 
chenjj5 于 2010-12-30 13:0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nopro 柳家梅園的缺點就是太遠太裡面
不然真的很讚
YUNHUNG 版大弟3張好像不是高麗菜哦
應該是芥菜吧~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1.41079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