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1跨年煙火場勘

本帖最後由 pipp110 於 2010-12-31 00:09 編輯 話說這是我家頂樓 用17-40mm拍的~想請教大大們 這樣的距 ...

15評論  1038查看  0喜歡 
pipp110 于 2010-12-31 00:0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思念在蔓延 我也想報名@@還在考慮下班以後要不要去拍!要去哪拍!還是在家看電視就好....
lun0919 大家的屋頂怎麼都這麼讚啦
這樣子我要怎麼拍XD
有沒有人開放呀
[s:91]

本週我揹直星唷

冬天到了 新年也快到了 昨天逛夜市 幫我家的小寶貝 買了新衣服 01 02 03 04 05 06 喜歡小狗的 ...

24評論  1429查看  0喜歡 
zsghsg 于 2010-12-31 00:0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zsghsg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他沒有XL的賽史阿?? 好像真的沒有 身上這件是最大的說
fujiyama0083  本帖最後由 fujiyama0083 於 2010-12-31 12:01 編輯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跟您比起來,我的軍 ...

[其他]輔導級的聖誕夜

本帖最後由 hims520 於 2010-12-31 07:29 編輯 各位前輩好: 這是我處女貼 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怎樣弄! ...

16評論  1743查看  0喜歡 
hims520 于 2010-12-30 23:1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wah157 [quote]cheung 發表於 2010-12-30 23:54
習慣之後..你 ...
殺庫 最簡單的方法丟到相簿~就可以o出來了

10 資訊月 Neko @ 威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 ...

7評論  1062查看  0喜歡 
LAUGHSKY 于 2010-12-30 23:10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f057313 很可愛的MD[s:47]

迎2011月曆舊作回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接觸攝影領域也己經一年多,這 ...

10評論  515查看  0喜歡 
gp931188 于 2010-12-30 23: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gp931188 [quote]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2-30 23:41
好棒的作品 ...
lydiae36 回復 gp931188 的帖子

這桌曆,張張精彩

拍的不盡理想

謝謝觀賞

7評論  517查看  0喜歡 
黑小牛 于 2010-12-30 23:0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黑小牛 我也納悶耶@@
看大大們PO的圖片都比較大,
我的圖縮好多喔@@
是不是我哪裡弄錯了[s:44]
lydiae36 回復 黑小牛 的帖子

圖有點小,有點沒FEEL,如果大圖的話應該比較棒

思愁-流浪甜兒(蕾雷)

本帖最後由 阿漠1113 於 2010-12-30 23:06 編輯 這次的外拍....真的可以說是極為精緻的團 真的很感謝墨 ...

12評論  1292查看  0喜歡 
阿漠1113 于 2010-12-30 23:0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阿漠1113 謝謝~~非常感謝各位大大前來賞圖[s:26]
f057313 MD的表現很好[s:47]
拍的很棒,有抓到思愁的味道

偷跑的櫻花

這株小富士櫻原本是種在山上的. 移植到平地來後,溫度略高所以提早開花. 花色略淺了點.正常花色會再深一些. ...

9評論  793查看  0喜歡 
chingmaio 于 2010-12-30 23:0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hingmaio 回復 bv4bg 的帖子

如果是3~4月.
比較有可能是吉野櫻.
這品種一向是比較晚花^^ ...
chingmaio 回復 WCC540913 的帖子

今年好像偷跑的還不少XD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1.51986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