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遲發的嘉義99年管樂節

今年第1次參與踩街活動,用窮人鏡頭55-250拍攝 觀賞的人還真是不少,總長3.5公里都是人潮 活動辦的蠻成功,已 ...

2評論  723查看  0喜歡 
sam0302 于 2010-12-31 19:5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WCC540913 精彩紀錄[s:47]
七角 #1 帥爆ㄌ [s:47]

神偷洗米記

本帖最後由 amberwang 於 2010-12-31 18:39 編輯 1. 耶~~要來洗米囉~~ 盆子好像有點高耶? 2. 沒 ...

4評論  967查看  0喜歡 
amberwang 于 2010-12-31 18:27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amberwang [quote]ah_tai 發表於 2010-12-31 21:12
哈 .... 神偷 ...
amberwang [quote]aligoo 發表於 2010-12-31 20:51
好棒的劇情, ...

2010年最後的禮物,自製月曆

本帖最後由 黃小鋼 於 2010-12-31 18:09 編輯 首先恭喜大家新年快樂,迎接接下來的兔年囉!! 順便和大家 ...

3評論  835查看  0喜歡 
黃小鋼 于 2010-12-31 18:10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黃小鋼 [quote]nopro 發表於 2010-12-31 20:40
寄給永豐餘造紙 ...
nopro 寄給永豐餘造紙廠他們有這項外賣的是嗎?[s:40]

竹北斜張橋 (夕景及夜景)

版上已有許多大大分享這座最近又重開燈的竹北地標 小弟也來獻醜一下, 全程用5D2+24-105拍的, 希望明年也能 ...

7評論  660查看  0喜歡 
aaaaaaaakk 于 2010-12-31 18: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ificancry 有機會來去試試看[s:47]
godryanchiang 拍的粉漂亮喔[s:47]

新年快樂 展翅飛翔

上帝創造的世界實在太奇妙,願能藉影像記錄展現於千萬分之一!

4評論  977查看  0喜歡 
uogo 于 2010-12-31 17:39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breeze 黑皮紐爺!![s:26][s:65][s:45][s:59]
WCC540913 精彩捕捉,生動漂亮[s:47]

冬梅

經過了幾波寒流後決定上山看梅花~不過今天的山上還真冷>< #1 #2 #3 #4 #5 #6 #7 多謝賞圖[s: ...

2評論  745查看  0喜歡 
elik 于 2010-12-31 17:2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kuei-tang-hsu 新年快樂........拍攝地點在哪?
T大攝影足跡 新年快樂~~[s:47]

意境幽幽~台南大觀音亭

夜裡的廟宇 沒有太多的香客 沒了喧擾 有的只是那幽靜的fu ...

3評論  564查看  0喜歡 
豆奶 于 2010-12-31 16: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f057313 拍的很棒[s:47]
金光閃閃
skp9999 拍得不錯優[s:47]

聖誕夜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想看更多@@@@@@@@@@@ ...

10評論  1100查看  0喜歡 
周周 于 2010-12-31 16:2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lengzaino1 拍的很美!!
想请教楼主用什么设定(快门,光圈)模式等等!
因为还在学习夜拍和用外闪的技巧~~[s:11]
感激赐教~~[s:65]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7:25 , Processed in 1.201880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