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冷冷的竹北跨年煙火】PHOTO BY 藍色高興

昨晚9點左右一忙完手頭上的工作~ 就立即趕去竹北斜張橋準備迎接新一年的跨年煙火~ 斜張橋現場並沒有很多人 ...

76評論  2797查看  0喜歡 
蓝色高兴 于 2011-01-01 09:3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蓝色高兴 回復 kiong0213 的帖子

謝謝欣賞了~
[s:6]
kiong0213 拍得很美哦[s:47]
我喜欢[s:36]
赞[s:47]

新竹縣百年煙火

想說今天還要來公司,所以就沒跑外縣市,所住的位置剛好在新竹縣政府附近 所以就來拍煙火吶!!!! 中華民國 ...

21評論  807查看  0喜歡 
Chiahung 于 2011-01-01 09:2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蓝色高兴 [quote]amanda 發表於 2011-1-1 17:59
回復 蓝色高兴  ...
amanda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自家頂樓的view還是不比斜張橋來的美麗...

20110101_蛾

上班撿到、下班隨拍... 1. 2. 3. 4. 5.

1評論  649查看  0喜歡 
REX3688 于 2011-01-01 08:1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baterlo9983 感謝分享[s:47]

早安,中華民國-101跨年煙火

本帖最後由 tabasco 於 2011-1-2 02:41 編輯 新年快樂~~拍得不好但等得辛苦,所以還是小小分享一下, ...

22評論  2266查看  0喜歡 
tabasco 于 2011-01-01 07:02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Pluto621 電視看的和您拍的差好多!!
[s:47]
liangadsl 感謝分享..
新年快樂..:
goodjob:

兔年到...大家恭喜

本帖最後由 calla121 於 2011-1-1 05:57 編輯 獻上兔子一隻

7評論  755查看  0喜歡 
calla121 于 2011-01-01 05:5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烈焰小V 兔年到~帶著無敵兔迎新年~~
baterlo9983 真是卡哇依~[s:31]

亂照之7D開箱

本帖最後由 yogary 於 2011-1-1 05:43 編輯 加入CanonFans也半年多了,也被很多照片毒到.[s:61] 一直想 ...

23評論  1703查看  0喜歡 
yogary 于 2011-01-01 05:41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sky995 哇! 一出手就這麼闊綽[s:47]
anikitkc 歡迎加入敗家行列[s:66]

虎年過囉~ 大兔當道~

SORRY 大大們 沒有注意到圖太大了>""

3評論  891查看  0喜歡 
demon210 于 2011-01-01 04:37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godryanchiang 新年快樂唷[s:45]
hoyaani 還以為有人拿大兔來跨年....原來是畫的~

2011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搶頭香--

2011義大世界跨年煙火只能用 "嘆為觀止" 來形容. 天空無雲,空氣乾燥加上微風,造就今晚的煙火秀真是美極了. ...

29評論  1705查看  0喜歡 
jaguarwyc 于 2011-01-01 04:0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ilovepolice  本帖最後由 ilovepolice 於 2011-1-2 02:19 編輯

看完這篇,我決定…
不把我拍的po上來了[s:13]
我拍的實在太爛啦~跟原po差了十萬八千里啊![s:48]
拍的真是太好了![s:47] ...
Estel 新年快樂.....好美呀   

我啥煙火都沒看到.....上班中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7:59 , Processed in 1.726286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