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0年12月31日完美日落(高美)

當大家一昧的往北或往南的準備去跨年 卻鮮少有人會想到去 為2010年最後一道夕陽去做留念 於是 和單位提早請 ...

7評論  621查看  0喜歡 
mndmajoy 于 2011-01-01 21: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wing844 謝謝大大的貼圖
小弟賞圖了

聖誕旅拍~

本帖最後由 fattyli 於 2011-1-1 20:59 編輯 拍照這麼久 第一次旅拍 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s:25] #1 ...

6評論  1563查看  0喜歡 
fattyli 于 2011-01-01 20:5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100年 五城日出

本帖最後由 建茂 於 2011-1-1 21:05 編輯 麻煩大大點圖才能看全景喔 !! 謝謝 !![s:26] [s:26] [s:26] ...

8評論  605查看  0喜歡 
建茂 于 2011-01-01 20:4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建茂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揪團來不及了吧  !!  呵~~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小魚~South Airport~

南機場...一個被台北遺忘的角落 這裡的破舊...髒亂..... 對於從小生長在這附近的我 是在熟悉不過 拍攝前 ...

8評論  1062查看  0喜歡 
liuweson 于 2011-01-01 20:4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3039 拍的不錯呢!![s:47]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煙火創作]R♥C 100,Taiwan跨年煙火

本帖最後由 allenburger 於 2011-1-1 22:36 編輯 那天攝影團早早就去卡位 隨著還有幾小時到只剩幾小時 ...

16評論  1570查看  0喜歡 
allenburger 于 2011-01-01 20:3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Jackmagical 精采捕捉 , 第一張很棒 , 身歷其境般 [s:47]

100高雄資訊月 CANON SHOW GIRL

本帖最後由 watcherdaniel 於 2011-1-2 20:01 編輯 今天跟同學去看資訊展 看一看 還是覺得"CANON最熱 ...

0評論  1205查看  0喜歡 
watcherdaniel 于 2011-01-01 20:3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元旦彰化秀水鄉下崙村社區活動

算是園遊會! 慈善會義賣! 東西載去! 我就跑去拍花囉! 請賞圖! 1. 2. 3. 4. 5. 6. 7. 8. 圖直出! 有 ...

5評論  707查看  0喜歡 
miss 于 2011-01-01 19:5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z1985mini 感謝分享
miss 回復 建茂 的帖子

對這個就不擅長!

誠品隨意拍~

本帖最後由 cats10301 於 2011-1-1 19:54 編輯 最近一直在努力的想辦法讓自己的照片比較有主題感 話說今 ...

3評論  884查看  0喜歡 
cats10301 于 2011-01-01 19:52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wing844 第9張
真可憐呀
XDDD
Jawe #9
我笑了.....[s:29]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7:58 , Processed in 0.939570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