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蘇格蘭高地之旅5 Day Ultimate Scottish Experience (搶先看)

本帖最後由 chishung 於 2011-1-2 07:51 編輯 剛從高地回來....這次瘋了 一次就參加五天的當地旅行團 整 ...

14評論  626查看  0喜歡 
chishung 于 2011-01-02 07:5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hishung 謝謝大家的喜愛~
因為自己拍起來感覺沒很美~結果大家好像還蠻喜歡
或許是因為不同國家不同世界所帶出的不同感受
BTW,謝謝大家^^
lydiae36 回復 chishung 的帖子

#第六張拍的真是漂亮

-= 2011 01 01 =-

昨天和兩個愛斯基摩人去宜蘭烏石港看日出.... EVA 瑞總 結果昨天雲太厚,等半天只有露出一點點曙光 ...

10評論  1043查看  0喜歡 
永井相草空 于 2011-01-02 07:46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永井相草空 [quote]aluba882776 發表於 2011-1-14 12:27
最後一張 ...
aluba882776 最後一張是?
顯靈了嗎??

後製弄的嗎??

[喵喵爸-隨拍記錄]元旦信義區夜遊(通化夜市篇)

本帖最後由 shelljou 於 2011-2-5 20:34 編輯 完整照片128張請參考:http://shelljou.pixnet.net/blog/po ...

25評論  1118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1-02 07:4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elljou 謝謝您的欣賞喔~
shelljou 謝謝您的欣賞喔~

Dior~超跑夜店比基尼( SUNNY.潔西卡.亞亞)

本帖最後由 HengSheng 於 2011-1-2 04:21 編輯 天氣非常冷,人非常多,夜店整個都是黑的................. ...

13評論  2092查看  0喜歡 
HengSheng 于 2011-01-02 04:17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barryw 忽然覺得熱了起來...[s:37]
ancetung 性感唷!! 這一定很冷! 拍得不錯! [s:47]

劍湖山跨年煙火

本帖最後由 小茉 於 2011-1-2 03:51 編輯 跟上面兩位是差不多地點拍的.... 感謝大 ...

7評論  640查看  0喜歡 
小茉 于 2011-01-02 03:4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ncetung 拍得不錯! [s:47]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2011 劍湖山 跨年煙火

因為得知劍湖山有跨年煙火,所以就放老闆半天假 從新竹離開 前往雲林瞜,因為協助參加活動 所以 不用人擠人 ...

6評論  567查看  0喜歡 
YF_Tsai 于 2011-01-02 03: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ncetung 拍得不錯! [s:47]
racingdopod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民國100年元旦之幸福姐妹花

本帖最後由 kuonono 於 2011-1-2 02:45 編輯 今天天氣還不錯! [s:86] 就帶著小小姐妹花一同去外公山上跑 ...

14評論  1238查看  0喜歡 
kuonono 于 2011-01-02 02:3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elub222 妹美 未免也太可愛了  ~
jdonsheng 第4張跟第5張拍得好棒

2011花蓮跨年...

本帖最後由 naichilu 於 2011-1-2 02:36 編輯 拍得不好...請見諒 前3張... 旁邊的pub也在放煙火 之前都 ...

4評論  405查看  0喜歡 
naichilu 于 2011-01-02 02:3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ittle_Dumbo [s:47][s:47][s:47]拍得很美。
naichilu 回復 racingdopod 的帖子

我住正義街這................................................................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8:59 , Processed in 1.461319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