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十全跳蚤市場紀實

本帖最後由 sunny.toy 於 2011-1-2 21:45 編輯 位於高雄市中華路與十全路口的空地是高雄地區有名的跳蚤 ...

31評論  2042查看  0喜歡 
sunny.toy 于 2011-01-02 19:53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joyrider 我也常去~!!無聊去逛逛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sunny.toy 

即使 ISO 已經飆到 6400,沒有經過 dpp 降噪處理,7D 還是可以有這種影像品質真的可以稱得上可圈可點。 ...

100 in Taipai

本帖最後由 LDS 於 2011-1-2 21:41 編輯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事事順心!! 1. 2. 3. 4. 5. 6. ...

7評論  660查看  0喜歡 
LDS 于 2011-01-02 19: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WCC540913 精采光影,色彩繽紛美麗[s:47]
ppxxoo 拍的好夠水ㄅ[s:22]

澳門三天二日遊

本帖最後由 GAVIN5417 於 2011-1-2 19:38 編輯 這是小弟去年員工旅遊至澳門拍攝的照片,單純只是分享旅遊 ...

6評論  561查看  0喜歡 
GAVIN5417 于 2011-01-02 19: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ukbkb 是住威尼斯人嗎
太酷了
epoch2898 [s:51]不客氣啦
不過你住的比較豪華[s:18]

宜~墾丁海境

請賞圖~thx 1. 2. 3. 4. 5. 6. 7. 8.

2評論  1095查看  0喜歡 
smile590 于 2011-01-02 19:3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x852770 拍的很美~~~~[s:47][s:47]
baterlo9983 感謝分享[s:47]

新手貼圖..只有一張

不太會操作..先貼個一張來試試~!

3評論  682查看  0喜歡 
scottzsm 于 2011-01-02 19:3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newstar 是拍的很好,但是新手貼一張,是會被拖出去打!!

開玩笑啦~~~[s:29]

是會被網友拖出去飛機,天上鳥,風景啦
蓝色高兴 歡迎新朋友~
豬頭我也是新手哦~
一起加油~!
[s:6]

[喵喵爸-隨拍記錄]元旦信義區夜遊(百貨公司篇)

本帖最後由 shelljou 於 2011-2-5 20:45 編輯 完整照片128張請參考:http://shelljou.pixnet.net/blog/po ...

9評論  755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1-02 18:5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elljou 謝謝您的欣賞喔~
shelljou 謝謝您的欣賞喔~

與狗兒的午後時光

1.香車配美人 2.享受午後點心 3.吃的好開心 4. 5. 6.可以再給我點心嗎 7. 8. 9. 10.不留言就咬你! ...

3評論  717查看  0喜歡 
poko51 于 2011-01-02 18:4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epoch2898 回復 poko51 的帖子

拍的好讚喔
狗的笑容今古錐[s:8]
baterlo9983 [s:31]真可愛的狗狗

慶祝建國百年---新百微打好料

本帖最後由 sam1210 於 2011-1-3 10:33 編輯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決定去打打牙祭[s:65] 以前只圖飽腹之 ...

50評論  3496查看  0喜歡 
sam1210 于 2011-01-02 18:44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Ryanbaby 吃得太好了啦,好羨慕[s:75]
paxsonchen 巫逆巫逆~
我要巫逆~~~[s:49]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9:30 , Processed in 1.92220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