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本帖最後由 andy7129 於 2011-1-2 23:20 編輯 聖誕節前夕去澳門~~還蠻熱鬧的!! 人實在是有夠多~~跟大家 ...

6評論  667查看  0喜歡 
andy7129 于 2011-01-02 22: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ndy7129 謝謝大家的捧場~~
若是對影像有需要改進或是構圖哪裡不好!!
歡迎指教求進步!!
Andrei 我也才剛去過
拍得很美說
感謝分享

妹妹的表情

今天在幫妹妹照相時,突然發現她會將手放在臉頰上做表情囉!(目前1歲3個多月) 不知道是從哪裡學來的,實 ...

6評論  879查看  0喜歡 
dennislai 于 2011-01-02 22:54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alen0912 真是一整個可愛的妹妹,要幫她多拍點照片當作回憶[s:47]
fujiyama0083 可愛喔
趁她還不怕鏡頭時多拍一些吧[s:58]

「Incomplete memory」 *LinLin*

「 殘缺的記憶,也許你會漸漸忘了我。   深刻的情感,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1 #2 #3 # ...

6評論  1011查看  0喜歡 
ddrblue2 于 2011-01-02 22:5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kej0907 拍得很棒,收藏起來囉!
感謝分享!
ancetung 好有感覺!拍得漂亮!! [s:47]

日落的瞬間 太陽捨不得離開 掙扎的最後 只留下了....光

22評論  992查看  0喜歡 
Ryanbaby 于 2011-01-02 22:4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yanbaby 
Jelin 發表於 2011-1-5 08:36
有夠水

...
Jelin 有夠水[s:47][s:47]

2010 年最後一個日落...Goodbye!!!2010

本帖最後由 postman 於 2011-1-2 22:46 編輯 拍下2010 年最後一個日落,送給大家...祝!!來年 事事如意 ...

2評論  383查看  0喜歡 
postman 于 2011-01-02 22:4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maw0504 超有feel的啦

感謝分享

很糟糕的101煙火

本帖最後由 acetaxiz 於 2011-1-2 23:23 編輯 太慘烈了! 果然沒有拍煙火的天份[s:13] 有傷眼請迅速按上 ...

15評論  1001查看  0喜歡 
acetaxiz 于 2011-01-02 22: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妞寶寶 加油 比我厲害了[s:47]
acetaxiz 回復 海菜粉 的帖子

大哥你過獎了啦!我還有待努力呢。

繼續加強知識與技術囉。

傷到各位大哥的眼睛還多 ...

20110102~社子島今日夕照

本帖最後由 runtony 於 2011-1-2 23:09 編輯 今天的天氣差差差 天空的雲真是厚到不像樣 幸好夕陽還有一 ...

8評論  593查看  0喜歡 
runtony 于 2011-01-02 22: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霞阿....有如此美景.讚阿[s:47]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I LOVE EMMA我愛黃金獵犬我的EMMA~~

[s:59]I LOVE EMMA我愛黃金獵犬我的EMMA~~ 好愛EMMA~~拿水果引誘emma~~ 那眼神真得人疼愛~~how delicate~ ...

5評論  731查看  0喜歡 
ilovedaband 于 2011-01-02 22:3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x852770 楚楚可憐的眼神~~~哈哈!![s:47]
poko51 好棒喔~~~很可愛的眼神[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9:30 , Processed in 1.02069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