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postman 於 2011-1-2 22:46 編輯 拍下2010 年最後一個日落,送給大家...祝!!來年 事事如意 ...
[s:59]I LOVE EMMA我愛黃金獵犬我的EMMA~~ 好愛EMMA~~拿水果引誘emma~~ 那眼神真得人疼愛~~how delicate~ ...
GMT+8, 2026-6-23 19:30 , Processed in 1.02069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若是對影像有需要改進或是構圖哪裡不好!!
歡迎指教求進步!!
拍得很美說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