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冬日-白白

Cover.↘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10評論  901查看  0喜歡 
新城童夢 于 2011-01-03 21:1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kej0907 拍得很美,感謝分享!
ancetung 蠻有感覺的! 拍得不錯!! [s:47]

后里中社花園

本帖最後由 andy7129 於 2011-1-4 01:24 編輯 本來是要去看鬱金香的~~ 沒想到竟然沒有 不過這裡的花還不 ...

3評論  650查看  0喜歡 
andy7129 于 2011-01-03 21:1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ncetung 拍得不錯!! [s:47]
WCC540913 璀璨的大地[s:47]

2011年義大世界跨年煙火

本帖最後由 asalin0909 於 2011-1-3 22:42 編輯 前幾年大多去101跨年,這次來點新的去義大世界看煙火, ...

5評論  480查看  0喜歡 
asalin0909 于 2011-01-03 21:1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ubaruwex 超漂亮的啦~~~[s:47]
我也有拍一些不是很好....
不敢獻醜= =\"
jack6655 [s:47]漂亮.
真的比101好看

冷到爆的曝星軌二日遊

感謝猴大~小新大及一滴水~~來做伴 第一晚先到烏松崙曝星軌 第二晚前往塔塔加拍夫妻樹星軌!!! 第一次來烏松 ...

48評論  2152查看  0喜歡 
e6369 于 2011-01-03 21: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e6369 ^^ 感謝    賞圖  ^^

▲紗織In龍潭賽車場▼

拍到這些照片要感謝紗織 相當開心 這裡面真的很冷 這邊的咖真多 雜誌社ㄉ攝影 用12-24 ...

3評論  917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1-01-03 20:2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swagger 這台大牛的燈殼是怎麼了.....
英雄豪杰 拍的精采,名車、辣妹,多謝精彩拍攝分享...[s:47]

民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太平山翠峰湖14km處[1080P]

本帖最後由 stephenting 於 2011-1-3 20:29 編輯 頂著零下的溫度等待2011年的第一道曙光,與大家分享那一 ...

15評論  796查看  0喜歡 
stephenting 于 2011-01-03 20:2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xyz168168 拍得真棒,冷一下值得啦[s:47]
zilch [s:47]
難得一見的景緻~~~

告別去年,100年新開始大高雄夢時代煙火秀

[s:47]100年大高雄夢時代煙火秀

0評論  1432查看  0喜歡 
aa200190 于 2011-01-03 20:26 分享在 長短錄影篇

失落的中國城-------by死胖子

本帖最後由 死胖子 於 2011-1-3 21:17 編輯 聽說它可能過一段時間要拆 就一堆朋友一起去拍 1.以前人來人 ...

25評論  857查看  0喜歡 
死胖子 于 2011-01-03 20:2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死胖子 回復 aligoo 的帖子

它很好笑---很有點
aligoo 這位羊丹丹可以當藝人啦[s:68]
發功那張真有趣[s:29]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1:15 , Processed in 1.145232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