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60D初拍合歡山一路滑到福壽山偷摘楓葉

本帖最後由 Artka 於 2011-1-18 20:09 編輯 初次PO文 期盼各位大哥大姐給予指導 剛玩單眼不到半年 希望 ...

27評論  1266查看  0喜歡 
Artka 于 2011-01-05 08:2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rksw58 [s:47]拍的真的很有意境~~
yjhsu14 Thanks for kind sharing~~~ ^_^

新店碧潭和美山步道拍夜景

本帖最後由 阿泰 於 2011-1-5 07:36 編輯 上個月曾推介新店碧潭和美山步道可以嘗試拍夜景, 我去了,作 ...

6評論  819查看  0喜歡 
阿泰 于 2011-01-05 07:3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chyi 拍的很棒    [s:47]
感謝分享給CF朋友
skp9999 拍得很讚[s:47]

QU6。光漾

本帖最後由 tube 於 2011-1-5 05:04 編輯 #1 #2 #3 #4 #5 #6 #7 #8 #9 黑茶 http://www.wretc ...

9評論  1292查看  0喜歡 
tube 于 2011-01-05 04:5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ificancry 拍的很棒耶....[s:47]
az2478 喜歡逆光的感覺。

▲瑞莎+若亞▼滑鼠秀

這場記者會的兩位主角 是多利安的兩位MD 瑞莎 跟若亞 男主角是帥氣的紀亞文 可愛ㄉ混血名模 ...

6評論  1431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1-01-05 03:52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王子麵 那隻滑鼠的造型還真特別,中空的
mickier 瑞莎真的好可愛~

70-200mm f/2.8L IS II USM

敗入新百微前 用70-200mm f/2.8L IS II USM 近拍

8評論  971查看  0喜歡 
chih568 于 2011-01-05 02:19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SHUNXUN_YU 哇塞....好讚喔...可惜口袋不夠深 [s:21]

花花花--菊花

感謝賞圖 請不吝嗇指教

3評論  620查看  0喜歡 
chih568 于 2011-01-05 02:1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fujiyama0083 拍得不錯喔[s:47]
感謝樓主分享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Christine 小廣末 - 安康農場

我買了一台5D 2011年的新機器,竟然是老5D 帶著24-70L 與 70-200 L IS 跟小廣末 Christine 一起到田野中拍 ...

42評論  2759查看  0喜歡 
dodoba21 于 2011-01-05 02:0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peace1983 拍的讚~~md也讚~[s:47]
borhua 拍的很不錯~~[s:47]
感謝分享~~

70-200mm f/2.8L IS II USM

感謝賞圖

7評論  918查看  0喜歡 
chih568 于 2011-01-05 01:5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newstar 這個呈像好棒[s:67]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2:43 , Processed in 1.416869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