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紅葉也落下了

7評論  967查看  0喜歡 
ter1985 于 2011-01-05 19:4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ncetung 拍得不錯! [s:47]
色影 精彩影像
[s:47]

Delovely Malisa

再一次,50mm 1.8 的作品。谢谢赏图与鞭策!![s:26] 1. 2. 3. 4. 5. 6. 7. 8. [s:26] [s ...

7評論  960查看  0喜歡 
vincentfong 于 2011-01-05 19:4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am1210 很美的作品[s:47][s:47][s:47]
vincentfong [quote]minhsiuh 發表於 2011-1-5 19:56
回復 vincentf ...

去新加坡走走[随便拍拍]

这次去新加坡,主要是去看我的女王.很想念她,工作分开两地真不好受的. 我去圣陶沙拍的照片是我在新加坡4天 ...

17評論  687查看  0喜歡 
hkteck 于 2011-01-05 19: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hkteck [quote]lm22ch 發表於 2011-1-7 00:34
讚啦~~毅力堅強~ ...
lm22ch [quote]hkteck 發表於 2011-1-7 00:24
回復 lm22ch 的 ...

新北市萬里 元旦龜吼迎百年

迎接民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 當天不只拍照的人多 連騎機車來看日出的少年仔也很多 # 1 # 2 # 3 ...

9評論  471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1-01-05 19:3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acingdopod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ancetung 拍得很棒!! 水喔!! [s:47]

台北東區~永聚燒烤

這是在團購網站買的 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訂了兩次都訂不到位子[s:13]) 這次訂了六點多,終於是能前往一探 ...

11評論  973查看  0喜歡 
qooqooqoo1119 于 2011-01-05 19:13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see200115 口水直流~~[s:47]
cliffchu2001 [s:47]  好餓   [s:66]

枋山の冬暮, 2011

謝謝光臨,本文已刪除!

11評論  548查看  0喜歡 
Sunrise 于 2011-01-05 18:5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am1210 大自然與創作的結合,美極了[s:47][s:47][s:47]
good889999 真是水呀[s:47]

『街拍』 BY存摺

本帖最後由 ab1678mk 於 2011-1-5 18:52 編輯 這次的『街拍』是因為等女王下班,所以就在公司後面的小房 ...

29評論  1766查看  0喜歡 
ab1678mk 于 2011-01-05 18:49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ab1678mk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怎麼感覺,我被勸敗....
childplay 大大觀察入微...
很能把小物事補捉成為主題~

2011的跨年夜晚的溪濱橋

本帖最後由 YiPo 於 2011-1-5 17:40 編輯 溪濵橋.1-夜景 溪濵橋.2-夜景 溪濵橋.3-夜景 溪濵橋.4-夜景 ...

12評論  540查看  0喜歡 
YiPo 于 2011-01-05 17: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iPo [quote]swagger 發表於 2011-1-5 22:59
南寮附近嘛~~[/ ...
swagger [s:30]南寮附近嘛~~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2:43 , Processed in 1.16761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