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Evelyn‧Drift with the stream (重新編輯)

本帖最後由 justlee 於 2011-1-11 13:06 編輯 1月7日...有些圖不太喜歡,全部再更新重新製作上傳.... 1. ...

6評論  1073查看  0喜歡 
justlee 于 2011-01-06 10:1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ustlee 有些圖選的不是很好.....全部再重新來過.....

已更新....再看看囉~~
WCC540913 精彩寫實[s:47]

新手測試追焦

傷眼請見諒.謝謝.

7評論  864查看  0喜歡 
heaven816178 于 2011-01-06 09:5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typ34446 [quote]schyi 發表於 2011-1-6 14:55
回復 typ34446 的 ...
schyi 回復 typ34446 的帖子

感謝小楊  的好建議  [s:26]
身為新手的我
正好可以拿  小朋友買的  新福特敞篷跑車  ...

CF小小情人- Crystal 體會85mm F1.2L 神奇魔力…毒啊!

這一支85L不是影像銳利畫質奇佳而已 整個操作過程行雲流水順暢無比 好像久未相逢的老友… 質感極佳 動作紮 ...

157評論  11734查看  0喜歡 
T大攝影足跡 于 2011-01-06 09:5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陳文君 貴的有價值![s:47]
老旺 哇~ 超可愛的妹妹,11,12,13延伸的散景真美~ [s:47]

台北夜景 16-35L II & 35L

終於利用跨年前一天心血來潮開車上象山拍拍台北美麗的夜景,順便看看跨年準備拍煙火的勇士! 但左拍右拍總 ...

42評論  2818查看  0喜歡 
BLACKJ 于 2011-01-06 09:5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uk9112000 感謝分享..真是漂亮...[s:47]
jennyshe 好閃喔!![s:36][s:36]
colab13 于 2011-01-06 09:3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85L II] 新手試用*分享*心得*有這管的可以進來討論

各位大大好 小弟自從進了CF從40D > 5D2 從S 18-200 > 16-35 85L 挖哩勒 滴血阿 !!! 不過還是拍的很爽 85L開 ...

19評論  1291查看  0喜歡 
hims520 于 2011-01-06 09:30 分享在 
cmlc 

贡献一张光圈 F1.2 拍的。
ilovedaband [quote]永井相草空 發表於 2011-1-6 19:00
50/1.8比較 ...

聖誕節。親子運動大會

本帖最後由 stevenpai 於 2011-1-6 08:38 編輯 地點:大元國小 時間:8點10分到 今天是芸幼稚園親子運 ...

14評論  998查看  0喜歡 
stevenpai 于 2011-01-06 08:38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iamkeni 自然寫實的紀錄。
很開心的氣氛
z1985mini 小芸玩的很開心喔

高雄 真愛碼頭 側拍

本帖最後由 羊丹丹 於 2011-1-6 08:37 編輯 嗚嗚......碼頭的碼 打錯啦 變馬頭 噗哈哈 嗚嗚 不 ...

8評論  1071查看  0喜歡 
羊丹丹 于 2011-01-06 08:35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羊丹丹 回復 ancetung 的帖子

[s:75]

其實也有點想下去拍 噗哈哈

可是別人是付費的  就不好意思去拍囉 ㄏㄏ!

...
羊丹丹 回復 lalala 的帖子

[s:11]感謝賞圖
我會再努力更新的~!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1.447850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