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肝團...又出發啦...PA 1.. 因為31號才倒數完..烤肉PA..回到家用好都二點了... 隔天1號..一早五點半又出 ...
大三元流浪到淡水第一發:70-200mm f2.8~(共三發)
本帖最後由 lutienfu 於 2011-1-6 21:48 編輯 2011年1月5號下午的淡水,難得的好天氣,第一次帶大三元全軍 ...
GMT+8, 2026-6-24 00:10 , Processed in 1.733261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